話說到一半,謝飛停了下來,目光看向了敖放。敖放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其實這件事情我本不想提,這是我婆羅教的恥辱啊。當年羅冥在叛出什刹派以後,加入了我婆羅教。我婆羅教的前任教主本以為羅冥是一個值得信賴,而且也是一個人才,所以收留了他。可是,沒想到那羅冥竟然暗殺了我婆羅教的前任教主,叛出了婆羅教。之後,我婆羅教派出了大量的教眾追殺於他,可惜最終還是被他逃脫,而且,我婆羅教損失慘重。說起這件事情,簡直就是我婆羅教的奇恥大辱啊。”

    頓了頓,敖放又接著說道:“這些年來,我婆羅教一直都在調查羅冥的下落,可惜卻是一直沒有結果。沒想到他竟然還敢回到YD國,哼,我婆羅教跟羅冥之仇不共戴天,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哦,原來是這麽回事啊。”葉謙說道。

    “敖教主,不管怎麽說羅冥也是我師兄,我還是希望敖教主可以高抬貴手。我可以保證,以後羅冥絕對不會再出現在YD國,可以嗎?”謝飛說道。其實,這話也並非是完全為了引敖放上鉤,謝飛還是不希望羅冥出現什麽問題的,畢竟,是自己的師兄嘛。從小一起長大,如果不是因為什刹派的門主歸屬問題,隻怕羅冥也不會叛出什刹派了。

    “謝門主,不是我不給你麵子,實在是這件事情沒有商量的餘地。”敖放說道,“謝門主重情義我能理解,可是,謝門主也應該明白,羅冥可也是什刹派的叛徒,謝門主起碼也應該對羅冥做出一些懲罰,這樣才能服眾吧?也好給什刹派的其他弟子一個交代吧?不過,既然謝門主顧忌情誼,下不去手,那就由我做好了。反正,我婆羅教和羅冥不死不休。”

    謝飛一臉的沮喪和懊惱,無奈的歎了口氣,閉上嘴巴默不作聲。

    葉謙轉頭看了他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你也別難過了,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所做的事情負責。羅冥當初叛出了什刹派,就等於他已經拋棄了你,你再這樣為他,不值得。況且,敖先生說的也沒錯,畢竟,羅冥殺了婆羅教那麽多的人,敖教主如果放過他的話,也很難對婆羅教的其他弟子交代。”

    微微的歎了口氣,謝飛說道:“我也明白這個道理,隻是,想起我和羅冥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實在是不忍心啊。”

    “不忍心就別看唄,這件事情由敖先生去做,你什麽都不管就是。”葉謙說道。接著轉頭看了敖放一眼,葉謙說道:“希望敖先生可以理解謝門主的心情,畢竟師兄弟情深嘛,我代謝門主求敖先生一件事情。”

    “請說!”敖放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

    “雖然羅冥罪該萬死,不過,希望敖先生可以看在謝門主的份上給他一個全屍,不要太羞辱他了。”葉謙說道。

    “這個你放心,咱們江湖人也有江湖人的規矩。”敖放說道,“不過,這羅冥的功夫有多高我想謝門主應該比我更清楚,而且,他加入婆羅教之後更是學會了神兵的控製方法,那就更加的難以對付了。況且,這次還有弗羅茲幫他,我也不敢保證一定可以。不過,不管怎麽樣,我婆羅教都不會輕易的放過羅冥的,我希望謝門主即使不幫忙,也別想著幫羅冥,否則的話,我婆羅教跟什刹派不死不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