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飛從來就沒有看錯過任何一個人,正如葉謙先前所說,是人就有欲望。人如果沒有了欲望,或許就會失去了生存的動力,有欲望也並不可怕,關鍵是,不肯正視自己的欲望,反而試圖去懷疑甚至掩飾,那就是別有所圖了。

    弗羅茲將軍這麽多年來,一直維持著自己鐵血判官的名聲,目的是為了什麽?真的就是他清廉公正嗎?不然。正如謝飛所說,他這麽多年韜光養晦,甚至故意的裝糊塗,示弱,其實目的都是為了給自己獲得更多的資本而已。在婆羅教和什刹派的鬥爭還沒有確定誰可以占據上風時,他是絕對不可以做出任何的選擇,否則萬一有一天自己所選擇的一派輸了,那自己豈不是得不償失?現在雖然會頂著很大的壓力,但是同時卻也抬高了自己的資本,就算將來是婆羅教或者什刹派其中一方勝了,也會顧忌到他的勢力對他參與懷柔措施,他隻會得到更多。

    他一個堂堂的大將軍,總參謀長,為什麽會對葉謙那麽的客氣?即使葉謙的狼牙雇傭軍在國際上擁有著很高的聲譽,但是對於他這樣一位總參而已,何必要低聲下氣?M國以及歐洲的一些國家的那些軍隊裏的頭頭,雖然都很佩服狼牙雇傭軍,但是卻絕對不會如此的低聲下氣,那是為什麽?軍人,有軍人的驕傲,作為正規軍的他們,怎麽會對狼牙雇傭軍的人低聲下氣呢?就算是華夏軍區的那些大佬們,他們之所以對葉謙態度和善謙恭,那可不是因為葉謙是狼牙雇傭軍的首領的身份,而是因為葉謙在華夏古武界的那些個地位,以及中央那些老頭心中的位置。所以,弗羅茲將軍的態度很明顯的有些不符合常理。

    葉謙的出現,的確讓弗羅茲將軍嗅到了一些個不一樣的味道。葉謙此來的目的是為了對付婆羅教,這對他而言無疑是一個好消息,一旦葉謙動手,勢必會引起連帶的效應,導致什刹派也被攪如其中,到時候自己便可以占盡便宜,坐收漁人之利。不管他們誰輸誰贏,對自己而言,那都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壞處。

    在自家的別墅裏,弗羅茲擺下了宴席。前幾日的接觸,讓弗羅茲覺得葉謙可能還有著一些的顧忌,所以,決定添一把火,如此一來的話。也千叮萬囑了自己的兒子蘇爾無數次了,後者也不是真的就那麽白癡,為了自己父親的利益,也相當於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蘇爾決定暫時的不找葉謙麻煩。不過,他是堅決不會就此放過葉謙的,等這件事情結束之後一定要給葉謙一個教訓,找回自己的麵子。

    葉謙和謝飛準時抵達了弗羅茲家的樓下,沒有直接進去,而是讓外麵的警衛通報一聲,說自己到了。謝飛不太喜歡做這些事情,因為很多事情他一眼就可以看穿了,葉謙怎麽去折騰就由他去吧。

    片刻,那名警衛轉過頭來,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將軍有請二位,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