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跟隨了葉謙那麽多年的人,鋒嵐和劉天塵對葉謙還是有著一定的了解的,其實他們也清楚,葉謙身上的擔子要比他們重的多;也很清楚葉謙總是這樣自信,其實是不想他們擔心,是希望給予他們力量。他們都明白,隻是,葉謙不說透了,他們也不好點破,一起裝著糊塗,假裝對葉謙的心思一點不懂,努力的做更多的事情去幫助葉謙。

    這就是男人之間的情感,有時候比女人要更加的玄妙,更加的深層。

    新德監獄,位於新德市老城郊外,是YD國最大的監獄,如同華夏的秦城監獄一樣,這裏關押的多是一些重刑犯,進入這裏的,不是終生監禁就是死囚,從來沒有一個人活著從這裏走出去過。所以,這間監獄的管理也是十分的混亂,犯人之間互相的毆打,發生暴力事件都是再平常也不過的了。

    在狄讓的安排之下,葉謙很順利的進入了新德監獄。為了葉謙的安全,狄讓跟新德監獄的那些獄警打好了招呼,讓他們照看好葉謙,不能讓葉謙有事。免去了很繁瑣的檢查過程,葉謙直接就被安排進一間牢房,因為事先的說過了,所以,將葉謙安排進了關押謝飛的那間牢房。

    一般在進監獄之前都是需要進行全身檢查的,不過,因為狄讓事先打好了招呼,葉謙就免去了這個過程。

    在獄警的帶領下,葉謙走進牢房裏,屋內關押著十一二個人,一個個都是凶神惡煞的,眼神裏閃爍著一種貪婪和暴力的眼神,緊緊的盯著走進來的葉謙。葉謙的目光四處的掃了一眼,確定那個謝飛不在這裏,按照狄讓他們對謝飛的描述,這個人的眼神絕對不會是這樣的。不過,既然已經來了,葉謙就有辦法找到他,也不急在一時。

    “進去吧,要是有什麽事情你就大聲叫,我和下麵的那些兄弟也都已經打好招呼了,有事的話他們會馬上趕過來。”獄警說道,“狄讓先生曾經對我有恩,我欠他一個人情,所以,無論如何這次我都會保證你安然無恙的。”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了一聲“謝”,然後緩緩的舉步走了進去。牢房的門“砰”的一聲關上,就仿佛生命就停止在這一刻了。葉謙進過無數次的看守所或者是警局,但是還從來沒有進過監獄呢,他也曾聽說過監獄裏的黑暗,沒想到,自己倒是要親身的體驗一下了。

    葉謙沒有往前走,站在那裏,目光緩緩的從那些人的身上掃過。牢房裏的那十一個人全部的站了起來,緩緩的朝葉謙走了過來。在監獄裏,這種情況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了,凡是新進的犯人多數的是會被狠狠的揍一頓,就好像是水滸裏所說的殺威棒一樣。都是一些個重刑犯,一輩子都出不去,這裏就等於是他們的家,這個監獄就等於是他們的全部世界了。這裏,是社會最醜陋的現象的一個集中點。

    “小子,長的很白淨嘛,晚上洗幹淨屁股,你的菊花我要了。”一個身材魁梧高大的男子說道,其餘的人都稍稍的站在他的身後一點,很明顯的,這人就是這間牢房裏的大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