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都在進行著言語上的第一步試探,國際上,沒有多少人不知道葉謙是什麽人,很清楚他對待敵人的手段。誰會相信葉謙千裏迢迢的趕過來隻是為了要一個公道?至少,辛迪胡是不相信的。

    不過,葉謙既然沒有說明,辛迪胡也不好問明白。在沒有摸清楚葉謙的來意之前,辛迪胡也不敢胡亂的說話。葉謙也是一樣,雖然說什刹派跟婆羅教是敵對的,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到底已經到了什麽地步,又或者說,什刹派的目標是什麽,葉謙都是一無所知,所以他也不能現在就隨意的說出這些話出來。

    “辛迪胡先生有些過譽了,雖然我狼牙雇傭軍在國際上的確是有些名聲,但是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婆羅教在這裏根深蒂固,憑我狼牙的那點實力,很難能夠在這裏跟他們鬥。”葉謙說道,“況且,我對婆羅教一無所知,他們首領是誰?總部在什麽地方?有多少人?實力有多少我都是一無所知,這種情況之下,我就更沒有辦法跟他鬥了。”

    “嗬嗬,葉先生說的也有道理。”辛迪胡說道,“如果葉先生有什麽需要的話,我什刹派倒是願意給葉先生提供一些幫助。”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那我先謝過了。據我所知,什刹派跟婆羅教的關係也不好,現在婆羅教更是YD國的當權者,如此的情況可是對什刹派十分的不利哦,難道什刹派就沒有想過對付婆羅教嗎?”

    “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辛迪胡說道,“實不相瞞,我什刹派如果論實力並不比婆羅教弱,隻是,這些年我什刹派的門主不在,所以,門內的大小事務基本上都是交給幾個長老在處理,這在一定的程度上對我們什刹派的實力削弱不少。”

    “什刹派的門主不在?”葉謙詫異的問道,“他去什麽地方了?”

    辛迪胡苦笑了一聲,轉而說道:“不說這個了。這次我過來隻是想來看看而已,現在看到狄讓沒事了我也就放心了。葉先生什麽時候有空的話,告訴我一聲,我跟門內的幾個長老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約個時間出來見一見。”

    “好,那就麻煩辛迪胡先生了。”葉謙說道。既然辛迪胡不願意提什刹派門主的事情,葉謙也不方便繼續的追問,盡管葉謙的心裏也有些疑惑,堂堂的什刹派門主竟然常年的不在門中,這的確會在一定的程度上影響到一個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那我就先告辭了,葉先生,改日再見。”辛迪胡站了起來,說道。接著又看了狄讓一眼,說道:“狄讓,你也好好的準備準備,政府高架橋的工程我們一定會幫你爭取一下,就算是給那個羅哈一個打擊,刺激一下婆羅教,免得讓他們狂妄自大,認為自己可以隻手遮天。”

    “那就麻煩辛迪胡先生了,改日狄讓在登門拜謝。”狄讓說道。沒有葉謙的吩咐,他自然也不會將羅哈已經被自己抓住的事情說出來。況且,就算是羅哈死了,相信婆羅教的人也不會放棄這個工程的,所以,還是需要什刹派的人幫幫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