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斷電話,經理重新的走了過來,轉頭看了一下,那些人已經全部躺在了地上,心裏不由的冒起一股寒意。一人單挑這二十多人,太彪悍了吧?就算這些人沒什麽本事,但是想要一個人打趴他們,那也是不容易的。

    葉謙衝著經理微微的笑了一下,重新的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來。看了露西一眼,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不好意思,讓你看笑話了,沒有嚇著你吧?”

    “這些人本來就該打,平常為非作歹,仗勢欺人。不過,你這樣的行為也比他們好不到哪裏去,你這是想威脅我嗎?”露西說道。

    微微一愣,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隨你怎麽看吧,如果你要這樣想,那也沒有關係。我說過了,我對強扭的瓜沒什麽興趣,你也不用激我。既然你收了我的錢,起碼應該有點職業道德,陪我喝一杯吧?”葉謙端起酒杯,晃了晃。

    露西淡淡的哼了一聲,端起酒杯跟葉謙碰了一下,然後一飲而盡。“對不起,我先去一下洗手間。”露西放下酒杯,說道。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沒有說話,緩緩的靠在了椅子上。狄讓跟經理說了幾句之後,也回到位置上坐了下來。葉謙轉頭看了他一眼,說道:“是不是覺得我做的很過分?”

    “沒有!”狄讓慌忙的說道,“是這些人挑釁在先,葉先生這麽做是情理之中。雖然我也是YD國人,但是我也是葉先生的人。”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如果他們隻是罵我,事情還簡單一點,不過,他們辱罵我的國家,那我就絕對不能客氣。你是YD國人,如果要站在他們一邊,其實我也不會怪你,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明白,對待我的朋友我可以很客氣,對待敵人我就必須不給對方一絲的餘地。”

    “我明白!”狄讓說道,“不過,這家場子是羅哈的,葉先生,我們還是先走吧,不然待會要是他們派人過來了,我怕葉先生會有什麽危險。”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就放心吧,羅哈是不會插手的,為了這群人,和你開戰,他可沒那麽傻。再說,他現在還沒有弄清楚我的身份,估摸著也不敢輕易的插手,就算是要動我,那也得確認我的身份以後再說。”

    狄讓微微的愣了愣,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麽。雖然他心裏擔心葉謙的安危,但是既然葉謙已經決定,他便會聽出葉謙的吩咐。他不同鋒嵐那些人,跟隨在葉謙的身邊,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份,不管葉謙是不是拿自己當兄弟看待,自己都不能自以為是的真的把葉謙當做是兄弟,而應該是自己的領導,對於葉謙的命令,必須是無條件的遵從。

    過了半天,也沒見露西回來,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轉頭看了一眼,叫來經理,問道:“露西呢?怎麽還沒回來?老子是來消遣的,花了錢,我的妞卻不見了,你這是看不起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