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遞煙,肯定是先遞給別人,然後再自己點。可是,如今羅哈反過來,很明顯的對葉謙有一種蔑視,希望借助這樣的辦法打壓一下葉謙的氣勢。然而,葉謙是何許人?他這點小小的伎倆葉謙怎麽會放在眼裏呢?

    慢悠悠的從懷裏掏出一包大前門,葉謙抽出一根點燃,緩緩的吸了一口,說道:“我還是喜歡抽咱華夏的眼,這些個雪茄都是粗人用來裝13的,我不習慣。”頓了頓,葉謙又補充一句道:“對不起,我可不是說你啊?我隻是說有些人以為抽著雪茄就是人上人了,在頭上插兩根稻草就以為自己是美猴王了。”

    羅哈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有些尷尬的收回自己的手,不過,倒是很巧妙,很不經意的收回,不會給別人留下一種自己太尷尬的印象。微微的笑了笑,羅哈說道:“葉先生到YD國來是做什麽?旅遊?投資?還是其他?”

    “旅遊散散心,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麽好的投資項目。在國內的時候經常看見有些YD國的人吹噓著說YD國的經濟是多麽多麽好,發展的是多麽多麽好,所以,就忍不住的過來看了一下。我記得,當初我公司來了一位YD國的工程師,那架勢,比M國總統還牛掰啊。指著我的鼻子說‘華夏發展的不咋滴嗎?像我們YD國,我這樣的工程師工資起碼三千,華夏沒有吧?’當時我蛋疼的很,在華夏一般工廠裏打工的工資也有三千啊。想想,YD國的教育還真好,封閉式的教育完全不知道國外的情形,讓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幻想裏啊。”葉謙說道,“如今到YD國一看,有些讓我大開眼界啊。”

    狄讓的表情倒是沒有太大的變化,葉謙所說的也是事實,在YD國內的確充斥著很多這樣的思想。當初狄讓何曾不是一樣,可是到了外麵,見識到外麵的情形之後才明白,自己是多麽的孤陋寡聞,簡直就是井底之蛙啊。

    羅哈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既然如此,葉先生來YD國投資什麽呢?華夏的經濟好,在華夏投資豈不是更好?”

    葉謙擺出一副看傻13的模樣看著羅哈,說道:“羅哈先生一定沒做過生意吧?”

    羅哈微微一愣,有些不明白葉謙的意思。不過,也的確,他的手下有不少的產業,但是基本上還都是一些黑色產業,和服務行業,平常也不需要他去管理,所以,對於做生意他是真的一竅不通。

    “那就難怪了,羅哈先生沒做過生意,那我就很難跟你說的明白啊。”葉謙說道,“我看不如這樣吧,等我在YD國發行什麽好的投資項目時,請羅哈先生做個股東,怎麽樣?”

    “不必了。”羅哈說道,“我沒什麽本事,也不敢去做什麽投資,守著自己那一畝三分地的家產,足夠我吃一輩子的了。”接著轉頭看向狄讓,羅哈說道:“狄讓,今天我來找你,是為了城區中心的那座高架橋的事情,希望你可以退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