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明白閻冬這是為了自己好,他也明白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快速的提升修為很大程度上傷害著自己的身體,不過,麵對著天網那樣的一個組織,葉謙不敢太過的保守,否則的話,將來萬一有事,自己隻怕根本就沒有辦法應對。

    他現在需要的不僅僅隻是提升自身的實力,還需要提升手下每一個人的實力,讓他們都能成為高手,而且,還需要不斷的去挖掘新的人才,然後收歸己用。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不過,這或許是最好的辦法。當然,最後做決定的還是他們自己,我會將其中的利與弊都告訴他們,怎麽做,還是需要他們自己去做決定。”

    微微的點了點頭,閻冬說道:“好,我會盡力的幫你找,就算是沒有那樣的辦法,我也會親自去指導他們,爭取他們在最短的時間進步最多。”頓了頓,閻冬又默默的歎了口氣,說道:“可惜你的父親不在了,如果他在的話,我想他會有比我們更好的辦法。你父親在武學上的造詣遠遠超過了我們,他所達到的境界已經不是我們的所能想象的了。”

    葉謙的表情沒有太多的悲傷,他對自己的父親沒有太深的印象,不過,他不止一次的聽到自己的父親是多麽多麽的了不起,他的心裏更多的還是一種幸福感和崇拜感,父親在他心中的形象也變得越發的高大起來。

    閻冬微微的愣了愣,轉而說道:“對不起,提到你的傷心事了。”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沒關係。其實今天來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跟你商量一下。剛才我在來的路上,遇到了三個喇嘛跟蹤我,而且,還打了一架,那個中年喇嘛的不死印法非常的強悍。”

    “不死印法?”閻冬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說道,“那是密宗大師符籙的獨門絕技,據我所知,他好像沒有傳人。”

    “不,不死印法我曾經見過一次,墨者行會杜伏威的弟子查懷安就曾經施展過。而他也承認了,查懷安是他的徒弟。”葉謙說道,“他這次來找我,就是為了要替查懷安報仇。”

    “沒想到他竟然會收有徒弟。”閻冬說道,“符籙在密宗的地位很高,僅此於他們的宗主,就算是他們的宗主,見到他也要禮敬三分。不過,可惜的是,他們這群很超然的人,竟然甘心去做賣國賊,有些讓人失望。”

    “閻門主可能沒有想到,這個符籙跟婆羅教的人有勾結,我想,用意不言自明。”葉謙說道,“閻門主,我說句不該說的話,你魔門在這邊也很長的時間了,必須采取一些鐵血的手腕才可以了,如果再任密宗的人這樣鬧下去的話,不一定還會折騰出什麽風風雨雨來。現在密宗的人勾結了婆羅教,你不能再這樣的放任他們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閻冬說道:“你說的對,這麽多年來,我魔門蓄勢待發,現在也是該出手的時候了。不然,上麵的那幾個老頭子也該說我了,這麽多年還沒解決密宗的事情。其實,我覺得密宗的大多數人還是很好的,隻有那麽少數的一部分人這樣,其餘的很多人都是被蒙蔽的。不過,現在,是不能再等下去了。”接著,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葉老弟,你下一步要怎麽走?應該不會就此罷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