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取消!

    回想起剛才的情形,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趕緊的起身打開病房的大門走了進去。醫生也交代了,林柔柔需要多休息,自己不能再病房裏待太久,雖然葉謙不舍得,但是醫生的話還是要聽的。

    打開門,看見閻冬站在走廊上,叼著一根煙,眉頭緊緊的皺著。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緩緩的走了過去,歉意的說道:“閻門主,對不起,剛才我太激動了。”

    閻冬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理解,放心吧,我不會怪你的,換做是我,我可能也會跟你一樣。當初,我親眼看著自己的愛人死在自己的懷裏卻無能為力的時候,我也一樣,我恨不得殺光所有的人去給她陪葬。可是後來我想明白了,就算我殺了所有的人,她也不會再回到我身邊。”頓了頓,閻冬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問道:“對了,你的眼睛沒事吧?要不要找醫生檢查一下?你是不知道啊,剛才你的樣子有多恐怖,半夜三更的看見,還以為是見鬼了呢。”

    “不用了,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葉謙說道,“每天子夜它都會這樣,我也已經習慣了。我想,這其中還有著什麽我沒有弄透的秘密吧。或許,有一天這眼睛真的瞎了,可能對我來說還是一件好事,那樣的話,我也就不會再想著整天的去爭去奪了。”

    “習慣並不代表沒事,有時間你還是去檢查一下的比較好。你的性子我清楚,跟我年輕的時候很像,你就是那種安靜不下來的人,至少,現在是這樣。如果你的眼睛真的瞎了,估計你連自己的目標是什麽都會感到茫然了。”閻冬說道,“我也明白,你爭來爭去的都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那幫跟著你的兄弟,但是,話說的自私一點,有時候為自己想一想也無可厚非,這些年你為他們做的也已經足夠了。狼牙已經上了軌道,你完全沒有必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他們一樣可以活的更好。”

    “我也有想過。”葉謙說道,“不過,我現階段的目標就是不斷的壯大,如果不做這件事情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麽了。享受享受人生?現在也不是那種時候,天網那邊我就很不放心,不管我如何的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但是麵對未知的危險,我始終不能坦然。在我看來,消除危險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對手消滅,那樣才可以安枕無憂。”頓了頓,葉謙轉而說道:“閻門主,柔柔現在已經沒事了,你先回去休息吧,這裏有我照顧就好了。”

    閻冬也沒有再說什麽,點點頭,轉身離去。

    林柔柔需要多休息,葉謙也不方便在她的病房打擾她,就在林柔柔病房外走廊上的長椅上坐了下來。眉頭緊緊的皺著,胡思亂想的想著一些心事。

    葉謙不是鐵打的身子,連續的奔波,他也很累。不知不覺間,就沉沉的睡了過去,夢裏,他看見了夜叉。葉謙努力的想要抓住他,想要問他自己的眼睛為什麽會這樣,然而,去根本就抓不住,夜叉就如同一個幻影一般,每當葉謙伸出手去,就消失不見,接著又出現。葉謙不是不擔心自己的眼睛,種種怪事聯係到一起,葉謙的心裏也是很擔心的,沒有誰好好的希望自己的身上出點什麽毛病。不過,能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麽的估計也就隻有夜叉了,可惜,夜叉現在生死未卜,很可能已經凶多吉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