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車上,秦月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轉頭看了葉謙一眼,歉意的說道:“對不起,我沒想到事情會弄成這樣。”

    “媽,你不用內疚,有時候就應該給男人這樣一個機會,他也會覺得做這件事情很舒服,讓他有種成就感。”葉浩然說道,“不然,要這個老公做什麽啊,這也是他應該做的事情。”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席啊,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我說你這小家夥就不能不說話嗎?你看了那麽多的書,也應該明白這個時候你最好的閉上嘴巴,讓我和你媽媽享受一下甜蜜溫馨吧?”接著轉頭看了秦月一眼,說道:“不過,這小家夥說的也很對,嗬嗬,這件事不關你的事情,我是最看不慣那種人的了。而且,我跟這幫子阿三也有矛盾,是他來冒犯我,那就得狠狠的教訓他一下。”

    微微的點了點頭,秦月當然明白葉謙的性格,說他是嫉惡如仇,那是一點也沒有錯。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秦月問道:“這次回來準備待多久?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嗎?”

    “想先休息一下,最近的確有些累了,也該找個時間好好的休息休息,也順便陪陪你們。”葉謙說道,“秦月,對不起,這些年我一直都沒有在你身邊好好的照顧你,你受苦了。”

    其實,有時候事情很簡單,一個女人為男人付出了很多,往往不是想要很多的回報,隻是希望她的男人可以說一句貼心的話,這就會讓她非常的滿足了。秦月的心裏不由的一陣溫暖,看著葉謙,眼眶裏有一點晶瑩在不停的閃動著。

    “瞧你,怎麽變得越來越感性了啊。”葉謙伸出一隻手替秦月拭去眼角的淚水,說道,“以後我會盡量的多抽時間來陪陪你們。”接著轉了一下頭,掃了葉琳和葉浩然一眼,說道:“你們兩個以後都要聽話啊,你媽帶著你們多累啊,如果再不聽話,看老子以後怎麽收拾你們。”

    “拜托,媽媽那不是身體累,而是心累,沒日沒夜的承受著相思之苦,誰受得了啊。是你這個做老公的沒做到位,你還把責任推到我們的頭上。”葉浩然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胡說八道!”秦月瞪了他一眼,說道,“就是你們太不聽話了,所以才害得我這麽累。以後你們要是再不聽話,我可就不管你們了。”

    葉浩然翻了一個白眼,扭過頭去,嘟囔著說道:“死鴨子嘴硬。”

    “砰!”葉琳狠狠的在他的腦袋上敲了一下,說道:“媽媽說的話都是對滴,你小子好好的聽著,別擺出這樣一副模樣。”

    葉浩然揉了揉腦袋,瞪了葉琳一眼,說道:“你能不能以後別打我頭?我以後還要靠這個吃飯呢,打壞了變成白癡怎麽辦啊?”

    “變成白癡以後我養你。”葉琳嘿嘿的笑著說道。

    “這倒是其次,老爸的錢夠我折騰幾輩子都花不完了。我是說,如果我變成白癡了,人家肯定會笑死老爸,說他以前那個天才般的兒子突然就變成一個白癡了,有其父必有其子,笨蛋老爸生不出聰明兒子。”葉浩然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