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怎麽會有這些倒刺呢?很明顯的,這是有人故意為之,目的,自然是不言而明啊。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心裏有些個不悅,四處的看了一眼,隻見幾個約莫二十出頭的年輕人緩緩的朝自己走了過來,手裏拿著修車的工具。葉謙微微一愣,嘴角不由得勾勒出一抹邪邪的笑容。

    三個年輕人走到葉謙的麵前,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接著瞅了一下車子,嘰裏咕嚕的說了一陣。葉謙愣了一下,完全沒有聽懂他們說的是什麽,想來應該是藏語吧?看了看這三個年輕人,臉上都是紅彤彤的,看樣子像是剛剛喝過酒。

    “不好意思,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麽。”葉謙說道。

    “我是問你,要不要修車?”一名長的比較壯實的年輕人說道,“這裏離市區可是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問道:“這些倒刺是你們放的吧?嗬嗬,想賺錢而已,沒必要這樣,很容易出事的。”

    壯實的年輕人微微的愣了一下,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到底修不修?不修的話我們可要走了啊?你自己想好,走到市區的話,估計要等到半夜了,而且,車子放在這裏可是很不安全的。”

    雖然葉謙明知道這些事情是他們做的,但是卻也不想去追究,人家也隻是混口飯吃而已,雖然做的有些過分,容易出事。“多少錢?”葉謙問道。

    “幫忙換胎的話一百。”壯實年輕人說道。

    價格倒是不貴,葉謙還以為他們會狠狠的訛詐自己一下呢,看樣子還是自己想錯了啊。“我沒有後備輪胎。”葉謙說道。

    “我們有,買一個的話,兩百。”壯實年輕人說道,“不是新的,八成新,兩百塊,算是便宜了。”

    話說的倒還算是誠實,而且,價錢也還算合理,這讓葉謙對他們的好感倍增,覺得他們做的勾當雖然不是啥正正經經的勾當,但是起碼還算是有著那麽一絲的良知。這倒是葉謙所料不及的。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好吧,那就麻煩你們了。”

    壯實年輕人轉頭看了一眼,吩咐其中一個小子回去拿輪胎。小子應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沒多久,扛著輪胎就跑了過來。葉謙無奈的笑了笑,滾著輪胎過來不好嗎,竟然扛著過來,看樣子倒還是有著一份的純真。

    價錢已經談妥,東西也準備妥當了,三人二話沒說就開始工作。葉謙從懷裏掏出一包香煙,丟了三根給他們,自己叼了一根在嘴裏點燃。先前他可能還有些憤怒,不過,如今看到這般的情形,葉謙倒是對他們有了些許的好感。說起來也不過才三百塊而已,而且,也沒耽誤自己多少工夫,自己也沒有出什麽事情,所以,葉謙也不想跟他們追究。這年頭,混口飯吃不容易,沒必要把事情鬧大。

    三人很明顯的愣了一下,倒是沒有料到葉謙明知道自己是在敲詐他,卻還是對自己這樣,有些讓他們吃驚。不過,三人倒是很爽快的接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