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正是修、名和那個墨鏡男子。修轉頭瞥了躺在地上的歐陽無敵的屍體一眼,微微的撇了撇嘴巴。

    “老而不死是為賊,他也該死了。”名說道。

    “你是在說你嗎?貌似你也不年輕了哦。”修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三人的出現有些讓人吃驚,事情也似乎變得複雜起來了,那些看客們都不由的猜測著他們三人的身份,試圖猜測他們到底是哪一方的人。歐陽國偉的眉頭也是微微的皺了皺,上下的打量了三人一眼,神情有些警惕。

    歐陽明軒卻是憤怒的吼道:“你們是誰?在這裏胡說八道,想找死嗎?”

    “他嚇唬我哎?名,你聽到了嗎?他嚇唬我哎?”修嚷嚷著說道,“老子活了這麽一大把的年紀,還他娘的沒人隻有恐嚇我呢。”

    “那你想怎麽辦就怎麽辦唄,反正我們要的隻是歐陽無敵,歐陽世家其他的人,無關緊要。”名說道。

    嘿嘿的笑了笑,修說道:“我明白,那我就送這小子一程。”話音一落,手中的大刀忽然間朝歐陽明軒砍了過去,又快又準。刀勢洶湧霸道,不敢小覷。歐陽明軒大吃一驚,慌忙的閃身避開,卻忽然感覺好像自己的退路完全被封住了似的,根本無法躲閃,隻有奮力一搏。

    “砰”的一聲,隻見修手中的大刀失力,偏向了一邊。歐陽國偉靜靜的站在了歐陽明軒的麵前,神色冷峻,冷聲的說道:“對一個孩子下手,用不著這麽重吧?似乎有點失了你的身份。”

    所有的人都是大吃一驚,即使葉謙心裏早就是有所準備,可是看到歐陽國偉的表現還是不免驚訝萬分。葉謙是親眼見識過修的厲害的,當日在墨者行會,修憑借著手中的一把大刀可以說是肆意縱橫,讓人不敢小覷。卻沒有想到,歐陽國偉一腳竟然踢開了他的刀,而且,是那麽的精準,這不得不讓人感覺到驚訝。

    歐陽國偉,深藏不露,這或許是現在所有的人心裏最真實的想法了。歐陽明軒也是吃了一驚,怔怔的看著自己的父親,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事實。

    “看來這歐陽家第一高手不是歐陽無敵,而是你啊。”名淡淡的說道。

    修微微的愣了愣,撇了撇嘴巴,轉頭看了名一眼,說道:“那現在怎麽辦?這丫的功夫比他老子好啊,咱們要不要也一起帶回去?”

    “這個是自然了。”名說道,“這麽厲害的高手,當然應該要帶回去了。不過,不需要活的,死的也行。”接著,轉過頭,名緩緩的上前幾步,看了葉謙一眼,微微的笑了笑,目光落到了奪魄的身上,說道:“奪魄先生,你也跟我們走一趟吧?我們首領想要見見你。”

    “我為什麽要跟你走?”奪魄冷聲的說道,“他想見我的話,就讓他自己過來吧。”

    微微的聳了聳肩,名說道:“奪魄先生還是不要拒絕的好,我可不想跟你動手,萬一要是傷了你,可就不好了。所以,你還是乖乖的跟我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