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論劍術,歐陽無敵的九劍在江湖上隻怕是無人可以比擬!僅僅用了四劍,就打敗了奪魄,這的確是有些讓人意想不到。特別是葉謙,他雖然沒有跟奪魄比試過,但是他可以感覺的出奪魄身上的那種強烈的殺氣,這樣的人,功夫就算稍微的弱點,往往也可以打敗比他高出許多的高手。

    奪魄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上麵縱橫交叉著約莫四五道傷口,可見歐陽無敵的劍法是多麽的迅捷,隻是那短暫的一接觸,就劃下這麽多道的傷口。如果不是奪魄躲閃的快,隻怕自己的胸口就被刺穿了。

    傷口不是很深,隻是傷了一些皮肉而已,奪魄冷冷的笑了一聲,拿起剛才放在一邊的木匣。所有人都不由的愣了一下,歐陽無敵有一個劍匣,內藏九把名劍,不知道這個奪魄的木匣裏裝的又是何物。

    “你有九劍,我也有八刀,今天就看看到底是你的九劍厲害,還是我的八刀厲害。”奪魄冷冷的說道。眾人不由的大吃一驚,原來奪魄還有殺手鐧啊,八刀?這是唐門聞所未聞啊,如果說真的有八刀的話,那麽能不能說剛才奪魄所用的隻是一刀呢?僅僅憑借著一刀,就逼歐陽無敵用出了四劍,那如果八刀全部展現出來,那豈不是更加的厲害?

    眾人都不由的注目看去,無疑,奪魄所說的八刀引起了他們很大的興趣。歐陽無敵也是一樣,微微的愣了一下,眉頭一蹙,舉目看去。隻見奪魄一拍木匣,七把刀從內飛射出來。

    一刀,五色!

    二刀,中山!

    三刀,奪魄!

    四刀,神術!

    五刀,百煉!

    六刀,素質!

    七刀,鸞刀!

    八刀,神刀!

    八刀出鞘,奪魄身體迅速的旋轉,將八刀接入手中,姿勢非常的怪異。嘴中含著一把,雙手各握一把,手肘各夾一把,肩膀處夾了一把,腰處夾了一把,左腿的腿腕處同樣夾了一把!八刀,非常的怪異,從沒有人可以想到,一個人可以同時用八把刀,不免有些讓人吃驚。包括歐陽無敵在內,看到這怪異的姿勢卻也不得不緊張起來,不過,心裏卻也有些莫名的興奮。自己用九劍,但是卻是一劍一招,而對方用八刀,卻是同時。九劍對八刀,不知道誰更強一些呢?

    林楓一陣瞠目結舌,看了葉謙一眼,說道:“這姿勢好怪異啊。”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看來這應該就是他的殺手鐧了吧?八刀同舞,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精彩啊。”

    “歐陽無敵的九劍是虛的,可是這奪魄的八刀卻是真真實實的,而且,每一把都是名刀。”墨龍說道,“也虧的他能收集這麽多的名刀,而且,可以將這些輕重不一的刀同時使用,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事情。”

    “估計,他這所謂的八刀是專門用來應付歐陽無敵的九劍吧?”葉謙說道,“這場決戰真的是越來越有看頭了,也越來越讓人期待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