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如死,倒不如死了痛快!

    雖然萬海也舍不得,但是這說不定是若水的一個機會,如果因為擔心她有風險而不肯冒險一試的話,隻怕永遠也沒有辦法救醒若水了。就算救不醒若水,或許這樣死去也是她最好的選擇吧。雖然萬海的心裏會很痛,但是如果站在若水的立場去考慮,這或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得到萬海的同意,葉謙轉過頭看著中年男子無名,說道:“不管有多危險,我們都願意試一下。求求你,救救她,不管什麽條件我都答應你。”

    “話可不要說的太滿,如果我讓你去死呢?你也會答應?”中年男子說道。其實,救若水對他來說隻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而已,哪裏會有什麽危險啊,不過,他也沒有試過,所以也不敢保證。畢竟,僵屍蠱毒從來都沒有人解過,他也是用一種自己試探性的辦法而已。

    葉謙微微一愣,從懷裏掏出血浪,猛然間刺向自己的胸口。萬海和葉河圖不由的大吃一驚,慌忙的叫了出來。中年男子一把抓住了葉謙的手,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跟你開玩笑呢,如果要你死,我又何必用這樣的辦法。不過,你太重感情,這將會是你最大的弱點,如果你的敵人利用這點對付你的話,隻怕你就很難應付了。”頓了頓,中年男子無名接著說道:“看在你我的緣分上,我幫你這一次,不過,你必須付出一點東西。”

    “什麽東西你說,隻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答應你。”葉謙說道。

    “不是太難,隻是一個承諾,我要你的一個承諾。”中年男子無名說道。

    “承諾?”葉謙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什麽承諾?”

    “答應幫我辦一件事情,至於是什麽事情我還沒有想好,等我以後想到了再告訴你。”中年男子無名說道,“怎麽樣?答應嗎?”

    微微的沉默了片刻,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好,我答應你。”

    微微的笑了笑,中年男子無名說道:“我相信你是一個信守諾言的人,記住,你欠我一件事情。”接著轉頭看了萬海一眼,說道:“萬族長,開門吧。”

    萬海點點頭,過去打開門,中年男子無名沒有客氣,大步的走了進去。葉河圖三步並作兩步,走到葉謙的麵前,看了他一眼,張了張嘴想說什麽,葉謙衝他微微的搖了搖頭,沒有讓他說下去。他明白葉河圖想要說什麽,的確,葉謙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欠下這樣的一個承諾的確對他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知道對方要讓自己做什麽,這就如鯁在咽了。

    到了若水的房間,隻見若水靜靜的躺在床上,臉色如常,就仿佛睡過去一樣。隻是,葉謙清楚,她的大腦意識還存在,卻是沉睡在噩夢之中,那種痛苦的折磨,會讓人心力交瘁。

    中年男子無名站在門口看了一眼,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她受到的精神折磨太大,我不敢保證她醒了以後是不是還能跟以前一樣,有可能變成傻子也說不定。你們自己考慮吧,如果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