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森不是沒有懷疑過自己的兒子是葉謙殺的,但是他卻又實在是找不出萬事通有欺騙自己的必要,加上金正平接連幾次的做法的確是讓他有很深的懷疑,所以,他不得不將懷疑放到金正平的身上。

    對於可以殺妻殺子的金正平,雲森自然是不得不小心的提防,如果自己不先下手為強的話,不知道什麽時候會被他給陰了,到時候可就得不償失了。所以,他隻得跑過來選擇跟葉謙合作。雖然,他也知道一點關於葉謙的傳說,這小子也的確是一隻老狐狸,但是他卻不得不這麽做。

    雲森的話說的是在情在理,葉謙也看的出來,他這次是真的想要對付金家,而不是簡單的想引自己入局了。而且,葉謙有理由相信雲森並不清楚關於石頭山的事情不過是自己散發的謠言而已。

    微微的點了點頭,金偉豪說道:“這件事情我沒什麽太大的意見,一切就看葉先生的決定了,他如果同意的話,我不反對。”

    聽到金偉豪這番話,雲森心裏頓時一喜,慌忙的轉頭看向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那不知道雲家主有什麽好的計劃嗎?”

    “想過一點,還希望葉先生幫忙看看有沒有什麽不妥。”雲森說道,“每逢初一十五,金正平都會去陵園給金先生的母親拜祭,那個時候也是他最鬆懈的時候,帶在身邊的人也不多,我想,那個時候我們動手是最好的選擇。隻要擺平了金正平,那麽,一切問題就都擺平了。”

    聽到金正平每個月都去拜祭自己的母親,金偉豪還是微微的震了一下,不過,很快臉色就恢複如常。葉謙微微的頓了頓,問道:“那我們需要做什麽呢?”

    “葉先生你們隻需要在事情之後,想辦法穩住金家的陣腳,如此即可。”雲森說道。如果僅僅是暗殺金正平,雲森相信憑借著雲家的勢力就可以了,但是他不得不考慮金正平死後的事情,那時候金家會對自己瘋狂的報複。金正平雖然死了,但是金家還有一位老爺子金定山在啊,雖然已經多年不問世事,但是如果金正平出事的話,他必然會出來重新領導金家,到時候給雲家帶來的麻煩就不小了。而如果有了葉謙的狼牙林楓的七殺,事情就好很多了,就算金家報複的話,他也完全可以和狼牙、七殺聯手剿滅金家。而如果金偉豪可以出麵順利的震懾住金家,掌握金家的大權,那事情就更加的容易辦了。

    微微的沉默了片刻,葉謙說道:“明天就行動啊,可是我這邊完全沒有任何的準備啊,狼牙的人還都在外地,一時之間也沒有那麽快調回來啊,這樣豈不是讓雲家主吃虧了嗎?”

    嗬嗬的笑了笑,雲森說道:“葉先生過謙了,有葉先生一個人在就足以頂的上千軍萬馬了,所以,葉先生明天和我一起同行就可以了,而且,也可以見證一下嘛。說實話,金正平畢竟是我的殺子仇人,我也怕到時候會忍不住殺了他,如果有葉先生在一旁的話,有什麽不對的話可以提醒我一下。葉先生覺得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