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定山知道自己再說什麽都沒有用,現在的金正平完全的是一顆死腦筋,在他的心裏,根本就聽不進去別人的話。他也不想再多說了,說多了也沒用,反而可能因為金正平對自己的憎恨,使得他越發的叛逆。

    看到金定山離去,金正平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似乎在想著什麽心思似的。的確,在他的心裏也有著一份執著,其實,他對金偉豪母親的愛是真的,不管現在如何,至少,曾經他是認真的。

    雲家聲這些天心情十分的不舒服,自從上次在酒吧被葉謙打了之後,他的心裏一直覺得很恥辱,向來被他壓在下麵的金偉豪,如今竟然敢公然的跟自己叫板了。更重要的是,那個小小的常務副市長也跟打自己,這讓他怎麽咽的下這口氣啊。

    他跟自己的父親雲森說過,可是這些天來,自己的父親不但不替自己報仇,甚至還跟那個葉謙走的很近,竟然還花錢討好他,雲家聲心裏那個憋屈啊。跟自己的父親說過無數遍,讓他替自己出氣,可是自己的父親就是不願意,他心裏怎麽能不難受啊。

    既然雲森不願意出頭,那就隻有靠自己了。不過,首先要做的還是先打聽出金偉豪的下落,這次他可不會像以前那麽簡單,隨隨便便的就算了,他是決心要置對方於死地了。帶了自己的幾個手下,雲家聲一行人去了酒吧。

    雲森知道他的想法,所以下令雲家的人不準幫他打探消息,他隻好自己想辦法了。酒吧是龍蛇混雜的地方,而且,他雲家大少爺在東北那也是有頭有臉的,多少的人想巴結他啊,隻要他隨便的撂出一句話,黑白兩道通吃的他想要在東北找到一個人並不難。

    就在雲家聲離開雲家之後,一個黑影從角落裏走了出來,微微的笑了一下,掏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出去,說道:“那小子果真是耐不住性子出去了,嗬嗬,雲森管的越嚴,他反而越是抵抗。”接著點了點頭,說道:“好,我知道了,一會再聯係你,不然待會跟丟了,我丟人可就丟大了啊。”說完,就掛斷了電話,上了車,緊緊的跟隨著雲家聲的車子離去。

    雲森是知道的,現在表麵上好像東北是風平浪靜似的,但是其實是暗流洶湧。他知道自己這個兒子的脾氣,沒什麽大本事,整天的就隻會惹是生非,在這個時候出去,很容易招惹麻煩的,萬一有什麽事情的話,那自己豈不是絕後了?他可不像金正平,那麽的殘忍,連自己的兒子都能下得去手,這個兒子雖然不爭氣,但是始終是自己的兒子嘛。

    可是雲家聲又怎麽會聽他的話呢,那個仇不報的話,他心裏咽不下這口氣。沒多久,雲家聲的車子在一家酒吧的門口停了下來,帶著三個手下,四人徑直的走了進去。身後,林楓的車子也緩緩的停了下來,看到他們進了酒吧之後,撥通了葉謙的電話,說道:“葉兄,他們進了情迷酒吧,你什麽時候過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