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一開始葉謙對那個中年男子的話還是半信半疑的話,那麽此刻在這裏看見了金正平,心裏就已經是十分的肯定了。不過,既然金正平要跟自己裝下去的話,那自己就陪他一起裝嘍,就看看到底最後誰會上了對方的當。

    金正平自然是不知道葉謙已經知道了自己的事情,而且,他自信自己做的很好,葉謙也不可能會知道。就算剛才的事情葉謙懷疑是自己做的,那也沒有什麽關係,甚至可以說,葉謙越是懷疑或許對自己越好,反正他想要給葉謙造成的一種假象就是金家跟雲家的關係十分的惡劣。

    現在金正瑞已死,韓凝脂已死,雲家鴻也已經死了,可以說,對他們有威脅的人已經不多了,唯一剩下的就是金偉豪和葉謙了。這兩個人也是比較的難以對付的,他們還是要步步為營。雖然金正平不是太認同雲森的做法,把事情弄的這麽麻煩,不過,其實在他的心裏還是覺得雲森這樣的做法是最好的。雖然會麻煩一點,但是相對來說卻也要安全一點。比較,狼牙的實力是非常強悍的,況且,葉謙背後的家族也是非常的強大的,一旦讓他們知道葉謙是死在自己的手裏,那自己隻怕就要遭殃了。

    離開了飯店之後,金正平給雲森打過去一個電話,將事情簡單的說了一遍。雲森的眉頭不由緊緊的皺了起來,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金兄,你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吧?你可不要把我雲森當成是傻子。”

    金正平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雲兄,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什麽意思?”雲森說道,“我原本說由我來處理這件事情,是你說你保證可以處理好。現在呢?憑你金家主的厲害,我想拷問一個小小的雲家鴻,讓他說出那些錢和證據在哪裏不是問題吧?金兄,你可不要跟我玩手段,咱們可是這麽多年的交情了,你要是真的那麽做的話,那咱們最多是魚死網破。”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以為我想這樣嗎?”金正平說道,“我哪裏知道他竟然約了葉謙過來,如果我不殺了他的話,我們的事情傳進葉謙的耳朵裏,那就前功盡棄了。是你說的要用這樣的辦法對付葉謙,要是你先前同意我的看法直接殺了他的話,哪裏會有這麽麻煩?好了,現在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你卻把責任推到我的身上,還責怪我不相信我?那我問你,你說那批貨被鐵血海盜團的人給劫走了,我有沒有責怪過你?”

    “金兄,話題可別扯的太遠了,我是就事論事。”雲森說道,“我知道,那份證據裏麵記錄的隻有我做的那些壞事,但是你要清楚,我們是一條繩上的螞蚱,如果我出了事情的話,對不起,那你也別想置身事外。”

    “雲兄這麽說就是不相信我了?我欺騙你有什麽好處?你以為我不想拿到那些錢和證據嗎?可是,我怎麽知道那個葉謙會忽然過來。如果不是按照你的計劃,我也就不必有那麽的顧慮了,他過來我直接連他也做了就是。是你要拐彎抹角的用那種辦法對付他,那我就隻有殺了雲家鴻了,難道讓他把我們的事情告訴葉謙嗎?如果他不死,憑那個葉謙的聰明他也肯定會猜到一二。”金正平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