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明白金正平為什麽要殺金偉雄,不過,他們卻也做不了什麽,隻能聽命行事,家主的命令他們是不能反抗的,雖然他們對金偉雄的為人非常的認可,也很尊敬,可是在這種時候,他們選擇的還是殺他。不過,正是因為如此,他們才不願意跟金偉雄動手,免得讓他吃苦,讓他快快樂樂的去另一個世界更好。

    金偉雄整個人徹底的愣住了,他從這些人的眼神裏看出來他們說的是真的,不是跟自己開玩笑。可是金偉雄無論如何也想不通,為什麽,為什麽自己的父親要殺自己,那個對自己疼愛有加嗬護有加的父親,竟然要殺了自己。

    “為什麽?我爸為什麽要殺我?”金偉雄質問道。然而,這些人又哪裏能給他答案呢,他們隻不過是奉命行事而已,這其中到底是什麽原因不是他們可以問的。“少爺,這個我們就不清楚了,不過,家主既然這樣吩咐了,我們就必須要這麽做。少爺,你還是不要反抗了,我保證不會讓你有任何的痛苦。”那人繼續說道。

    金偉雄有些不知所措,不是他怕死,而是他無論如何也想不通這是為什麽?渾身有些微微的顫抖,他難過,他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父親要殺自己。就算要殺自己,為什麽不親自過來?起碼,也應該給自己一個理由吧?

    幾人眼見於此,對視了一眼,緩緩的朝金偉雄走了過去。那個說話的男子緩緩的舉起自己的匕首,正準備動手之時,另一個胖胖的男子忽然拉住了他,說道:“我們不能這麽做,少爺一直對我們不錯,從來都沒有把我們當下人看,我們如果殺了他,那以後我們還怎麽在江湖上立足啊?”

    “這是家主的吩咐,我們必須遵從。”男子說道,“我也不想動手,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麽原因,但是,家主的命令我們不能違反。”

    “可是……”胖胖的男子仍然有些不舍,他清楚的記得自己在金家以前是經常的犯錯,動不動就沒有飯吃,可是他身體胖,食欲本來就好,饑餓對於他來說那真是一種折磨。那個時候,沒有一個人關心他,唯獨這位小少爺卻總是在這個時候偷偷的拿些東西給他吃。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自己如果現在動手殺了這位小少爺的話,那自己還算是人嗎?

    “可是什麽啊?”另一個瘦削的小子說道,“家主吩咐我們這麽做,我們就這麽做,至於是什麽原因,那不是我們應該問的,也不是我們應該關心的。你感念他對你的恩惠,那就站在一旁,我們動手就是。”話音落去,那位瘦削的小子揮刀朝金偉雄刺了過去。對眼前的形勢,他要看的清楚一點,不管曾經這位小少爺如何的照顧自己,但是此時此刻,他都必須殺了對方,他不能毀了自己的前程。

    金偉雄沉浸在痛苦之中,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對落下的匕首仿佛毫無所覺。“噗嗤!”瘦削小子的匕首落下,但是卻並沒有刺進金偉雄的身體,而是刺進了那個胖胖的男子的身上,不由的愣了一下。胖胖的男子攔在金偉雄的麵前,抓住瘦削男子的手腕,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我隻知道別人給我一分,我就必須還人十分,我不能對不起小少爺。”接著,轉頭看了金偉雄一眼,胖胖的男子說道:“小少爺,你趕緊走,快點,我幫你拖住他們。你不是想知道家主為什麽殺了嗎?如果你死了,那就真的什麽也弄不明白了。我無能,不能為你做什麽,就拿這條命還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