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調任了一位常務副市長,武隊長自然是知道的,不過,由於在不同的部門,時間還短,他也沒有機會認識,自然是不知道。不過,看那三個保安說話的語氣並不像是假的,可是他根本就想不通,一個堂堂的常務副市長,怎麽會來自己的家裏敲詐勒索自己呢?如果他真的要錢的話,稍微的暗示一下,自己就乖乖的把錢送上了,何必這麽麻煩呢。

    如果對方隻是一般的人,武隊長完全可以殺了他,然後隨便的給他按上一個罪名,自己就可以安然的脫身了。可是,如果對方真的是常務副市長的話,那事情可就難辦了。自己殺了他,那就不是那麽輕易就可以擺平的事情了。

    武隊長舉起的手有些不知所措了,不知道放下好,還是不放下的好。總之現在是很躊躇,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怎麽?你準備把槍舉到什麽時候?如果你不嫌累的話就一直這麽舉著吧,咱們聊咱們的,沒關係。”

    “你拿什麽證明你是常務副市長?”武隊長問道。

    “這個需要證明嗎?你不相信的話,自己去查唄,相信這麽簡單的事情對你來說不是什麽問題吧?”葉謙淡淡的說道。

    武隊長緩緩的把槍收了回來,重新的坐下。葉謙那麽自信的態度,不是做作,冒充誰不好,去冒充常務副市長啊,這簡直太容易查清楚真偽了嘛,所以,武隊長還是選擇了相信。“葉副市長,剛才多有得罪了。”武隊長說道,“剛才我老婆給我打電話,說是有壞人闖進家裏,所以我也沒有想那麽多。多有得罪,還希望葉副市長見諒。”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無所謂,咱們還是談點正事吧。武隊長是跟雲家的關係好,這些年撈了不少的好處,我呢,也是過來討點湯喝喝。我想,武隊長不會那麽小氣的吧?”

    武隊長微微的愣了一下,訕訕的笑了笑,說道:“葉副市長這話是從何說起啊,我們做刑警的,能有多少的油水啊,況且,我身為刑警隊長,自然是不會知法犯法。葉副市長的話有些不當啊,這如果傳到紀委的耳朵裏,估計我就要被請去喝茶了。”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是不是瞎說,武隊長心裏清楚。武隊長這樣說可就有點個不太厚道了,你每個月從雲家的手裏起碼得到不下十萬的好處,而且,有時候有些什麽大動作的時候提前的通知一聲,又是一筆不菲的收入。這樣算下來,武隊長能有多少的好處大家心知肚明啊。我呢,不是紀委的,也輪不到我管誰貪汙還是不貪汙的問題,不過,如果一個比我職位還要低的人,賺的錢卻比我還要多的話,我的心裏難受啊,這讓我情何以堪呢?所以,就唐突的過來打擾一下,希望武隊長能夠施舍一點啊。”

    武隊長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顯然是在思考著葉謙的話到底是真還是假,錢倒不是問題,如果可以把這位副市長拉下馬,介紹給雲家的話,自己肯定能有一筆不小的報酬。而且,以後自己也有個人罩著不是?這些年,武隊長都是一個人打拚著,沒有任何背景的他,深切的感受到要混到今天這樣的位置是多麽的不容易。如果自己能有一個常務副市長作為自己的後台的話,那麽,自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許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