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趙副局長老老實實的替田甜把事情辦了,葉謙也懶得計較那麽多了,畢竟,他也不是神仙,什麽事情都管的了。可是,既然這個趙副局長不給自己麵子,竟然還想著借著工作之便對自己的下屬有什麽非分之想,葉謙過來了,怎麽會輕易的放過他?

    趙副局長訕訕的笑了笑,說道:“那葉副市長,你覺得應該怎麽解決啊?”

    “你為難我的人,就是等於在為難我。剛才你心裏在想些什麽,我一清二楚,廢話我也不想說太多了,你給我老老實實的先把文件給我弄妥了,我在這裏等你,待會你再來跟我說話。”葉謙說道。

    趙副局長那裏還敢反對,連連的應了幾聲之後,慌忙的轉身離開。雖然文件已經在自己的辦公室內了,不過,樣子還是要做足的,如果,讓葉謙知道了自己把文件早就準備好,卻是故意的在刁難田甜的話,自己就更不好說話了。對於這位新來的常務副市長他並不了解,不過,不管怎麽說,人家的職位也比自己的高,為官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很明確的意識,懂得什麽時候應該強硬一點,什麽時候應該表現的弱勢一點。

    看著趙副局長離去,葉謙轉頭看了田甜一眼,微微的笑了一下,接著板起臉說道:“你忘記我跟你說的了?你是我的人,出去的時候代表的就是我的臉麵,別太弱勢了,應該表現的強勢一點。你看到沒有?就是因為你太弱勢了,這個趙副局長才敢那麽的欺負你,如果你當場就呼他兩個耳光子,我保證他就老實了。”

    田甜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對不起,是我沒有把事情辦好。”

    無奈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傻丫頭,說這些幹什麽啊,事情辦不好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受委屈,知道嗎?我的人,不管走到哪裏,那都應該是指揮別人的,不應該被別人欺負。我知道你受委屈了,放心吧,一會我給你出氣。”

    能有這樣一位細心嗬護的領導,田甜還有什麽不滿足的啊?嘴角微微的抽動了一下,田甜忽然間覺得自己竟然是如此的脆弱,竟然無法控製住自己的眼淚,做了這麽久的秘書,她遭受的是什麽樣的待遇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從來沒有一個領導像葉謙這般的細心體貼。

    “不用了,我剛剛也沒受什麽委屈,不用為我把事情鬧的太大。”田甜說道。

    “你什麽也別說了,如果我連自己手底下的人受了委屈都不出頭的話,那我這個老大還怎麽做下去。我不管對方是什麽人,也不管把事情鬧多大,總之,我不會讓我的人受任何的委屈。”葉謙說道。頓了頓,葉謙轉頭看了田甜一眼,接著說道:“在我眼裏,你是一個很聰明也很勤奮,同樣也很堅強的女孩子。不過,有時候也要適當的表現的柔弱一點,女孩子嘛,有時候太堅強的話反而會吃虧。”

    沒多久,趙副局長拿著文件走了過來,遞到葉謙的手裏,說道:“葉副市長,文件已經辦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