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木大師為金家所做的一切,其實全部都是源自於韓凝脂,是以,他也從來並不詢問為什麽要這樣做,正如石頭山的開采權一樣,他從來都不問金家為什麽那麽在意。不過,他始終還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畢竟,對一個沒有任何開采價值的石頭山那麽的在意,這讓他十分的好奇。

    聽到韓凝脂的解釋之後,枯木大師恍然大悟,原來如此。的確,如果韓凝脂所說的都是真的,那無疑,石頭山絕對就是一塊風水寶地了。想想看,那裏可是當年努爾哈赤屯兵之地,隱藏的財富自然會是一個龐大的天文數字,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充滿了誘惑力的。也隻有金家的人或者雲家的人,因為跟努爾哈赤有著很密切的關係,他們才有可能在一些記載中知道這些事情。

    不過,枯木大師並不在意這些,他的財富已經不小的,他現在所期望的也不是得到更多的財富,對他而言,韓凝脂母子才是最重要的。聽到韓凝脂的問話,枯木大師慌忙的說道:“瞧你這話說的,什麽最後一件啊,不管你讓我替你做什麽事情,我都是心甘情願的。哪怕是死。”

    滿意的點了點頭,韓凝脂說道:“好,既然你這麽說,那就請你為了我們母子,你去死吧。”

    此語一出,枯木大師不由得一陣愕然,瞠目結舌,詫異的看著韓凝脂,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愣愣的說道:“師妹,你……你是跟我開玩笑吧?”

    “你看我是開玩笑的樣子嗎?”韓凝脂嚴肅的說道,“師兄妹一場,你還是自己動手吧,不要讓我出手,大家難堪。”

    看到韓凝脂如此的表情,如此決絕的話語,枯木大師明白,她這句話說的是真的,不是在跟自己開玩笑。跟韓凝脂相處了那麽久的時間,枯木大師如何會不明白這個女人呢?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為什麽?你就算讓我去死,也要給我一個理由吧?”

    “理由很簡單,現在金正平已經在懷疑我們的關係了,所以,我必須要給他一個交代。如果不然的話,他勢必會對我充滿戒心,甚至威脅到小雄。所以,你必須死。”韓凝脂說道,“如果你真的是為了我和小雄好的話,就把自己的命拿出來吧。”

    枯木大師慘然的笑了一聲,看著韓凝脂,說道:“你讓我死,好,我答應你。臨死前,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

    “你問吧。”韓凝脂的語氣十分的沉著冷靜,仿佛根本沒有絲毫的感情。

    “你有沒有喜歡過我?”枯木大師問道。

    “你說呢?”韓凝脂沒有直接回答枯木大師的話。

    枯木大師微微的笑了笑,說道:“當然有,否則你也不會給我生個兒子,是嗎?當年如果不是你的父母反對的話,或許我們現在已經是神仙眷侶了。一切都是命運弄人啊,如果我死了,能夠保住你和小雄的話,我心甘情願。隻是,我一直都希望著又一天小雄能親口叫我一聲爸爸,看來是沒有機會聽到了。師妹,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