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居在這樣的一個如此好像與世隔絕的地方,可是黑魚大師卻是知道不少的事情,消息還很靈通啊,有些讓人吃驚。

    聽到黑魚大師的形容,金偉豪沒有說話,隻是默默的點了點頭,算是承認他的話。至於後半句,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個好苗子,金偉豪倒是沒那麽自信的承認。

    轉頭看了林楓一眼,黑魚大師接著說道:“好了,跟我進來吧。”說完,背著雙手緩緩的朝屋內走去。葉謙、林楓和金偉豪三人也都舉步的跟了進去,屋內的擺設一樣的很簡單,普通的東北農家人的那種屋內擺設,簡單單調,並不豪華。

    “去泡幾杯茶過來,茶葉在櫃子裏。”黑魚大師坐下之後,看了林楓一眼,吩咐道。林楓自然是沒有任何的反對,慌忙的過去泡茶。接著目光轉向葉謙,黑魚大師接著說道:“說吧,過來找我到底是什麽事情?”

    “晚輩聽林兄說黑魚大師擅長風水布陣,以及治病救災,晚輩冒昧的過來打擾,其實是有件事情想要求黑魚大師。”葉謙說道。

    “你也別聽林楓那小子誇張,風水布陣我也隻是略懂一些皮毛而已,至於治病救災嘛,懂得也隻是一些個偏方而已。”黑魚大師說道,“如果你是想要找人幫你擺風水陣,找枯木就行了,他在風水學上的造詣要遠遠的高於我。”

    “師叔,喝茶!”這時,林楓端了幾杯茶水過來,遞了一杯給黑魚大師,在葉謙的身旁坐了下來。接著說道:“師叔也認識枯木大師?師叔的風水學造詣師父當初也是頗為的讚賞,沒想到師叔會對那個枯木大師有那麽高的評價,看來這個枯木大師真的有幾分本事啊。”

    “的確,這小子算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可惜走上了一條歪路。”黑魚大師說道,“林楓,其實枯木是你的師兄,他當初也是拜在你師父的門下。”

    此語一出,林楓不由得一陣愕然,葉謙和金偉豪也是一陣驚愕,詫異的看向黑魚大師。“師叔,你不是開玩笑吧?”林楓說道,“當初我的確聽師父說起過他有兩個弟子,可是好像相處的並不是很愉快,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緩緩的抿了一口茶,黑魚大師說道:“當年枯木不過是一個江湖上不入流的小騙子而已,一次偶然的機會,師兄遇見了他,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苗子,所以就把他帶了回去,細心的栽培他。事實也證明,枯木的確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沒用多長時間,他將師兄的所有關於風水學上的東西全部學會了。不過,師兄卻沒有料到,這個枯木太有心計了,跟隨在師兄身邊學藝的時候他用的就是一個假名。幾年之後,枯木學成,很快的在江湖上傳出了名氣,加上枯木很善於炒作,儼然變成了一代風水大師。本來這也沒什麽,如果枯木能夠將風水學發揚光大的話,師兄也不會介意,可是,我們門中有很嚴格的規定,那就是所有門下的弟子絕對不能依靠自己的風水學本事為非作歹。可是枯木顯然並不理會這一點,而且,是變本加厲,利用自己學到的那些東西斂財。之後,師兄實在是看不過去,就出山去找他,勸他不要那麽做,否則會遭天譴。可是,枯木完全不理會師兄的一番好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