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葉謙很早就到了政府辦公大樓。不是他新官上任三把火,積極,而是他習慣早起,反正沒什麽事情,所以,就提前過去了。看門的保安自然有點個吃驚,這是他在這裏做保安這麽久以來,第一個上班這麽早的官員。

    所以,看葉謙的眼神都有點個異樣,一副看怪物的表情。葉謙自然是不清楚這裏麵的內情,詫異的看了他一眼,說道:“幹嘛這麽看著我啊?有什麽問題嗎?”

    “沒……沒有。”保安慌忙的說道,“葉副市長這麽早啊,離上班時間還早呢?”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說道:“還早?他們都幾點上班啊?”

    “正常上班時間是九點。”保安回答道,“葉副市長還是我在這裏工作這麽久以來第一個上班這麽早的領導。”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可能是因為剛過來有些不習慣,所以起來的早點。你先忙吧,我進去了,有什麽事情打電話給我。”說完,葉謙轉身朝裏麵政府大樓內走去,後麵一句自然隻是寒暄的話而已,保安可不會真的當真,隻是保安的心裏卻有些暗暗的高興,有這樣一個副市長,看樣子下麵的那些人以後日子可不好過了哦。在這裏做保安,見慣了當大官的,經常的被呼來喝去,心裏難免有些壓抑,特別是下麵的那些人,他巴不得他們多遭點罪。

    進了政府大樓,裏麵空蕩蕩的,幾乎每個部門都沒什麽人。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徑直的朝自己的辦公室走去。葉謙也不懂的處理什麽文件,泡了杯茶,閑的很無聊的靠在椅子上,雙腿架在辦公桌上麵,一邊抽著煙,一邊優哉遊哉的喝著茶。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透過窗戶,葉謙也可以看見陸陸續續的有人進來了。門也忽然被推開了,田甜愣在了那裏,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她可是從來沒有見過有領導這麽早過來的,看見葉謙已經坐在辦公室裏,煙灰缸裏已經堆滿了煙頭,自然是吃驚不小,看樣子是早就過來了啊。

    “對不起,我來晚了。”田甜慌忙的說道。

    “沒關係,是我來的太早了。”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能不能麻煩你幫我泡杯茶啊?剛才看這些文件看的頭疼了,看來我還真的不適合做這個。一會你幫我看一下吧,沒什麽問題的話,再拿過來給我。”

    “好的。”田甜應了一聲,上前拿起葉謙的茶杯出去泡了杯茶。回來後,將茶杯放到葉謙的麵前,接著說道:“葉副市長,這些文件我先拿走了,如果還有什麽需要的話,就叫我一聲,我就在外麵。”這裏是辦公的地方,田甜可不敢再隨意的稱呼他為葉哥,自然是要叫葉副市長才合適一些。

    “好的。”葉謙點頭應了一聲,說道,“待會市長來了告訴我一聲,我有點事情要找他談。”

    田甜應了一聲,拿起那些文件走了出去,做秘書的不就是這樣嘛,領導覺得麻煩的事情自己要幫著解決,領導不好出麵的事情自己要幫著搞定。而且,要無怨無悔,踏踏實實的跟著,這樣才有出頭之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