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家,金偉雄天不怕地不怕,儼然就是金家的小魔王,誰叫了他都頭疼。可是就是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王,卻是對金偉豪最為的忌憚,在金家誰也管不了他,可是他卻是對金偉豪的話言聽計從。當然,這不是因為忌怕的原因,而是他願意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讓金偉豪感動,維係那份兄弟之間的羈絆。

    聽了金偉豪的話,金偉豪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低下頭去。

    黑寡婦姬雯在稍微的愣神之後,嘴角浮起一抹幸福的笑容,柔聲的說道:“你什麽時候來的啊?”

    “今天剛到,跟兄弟出來看看,沒想到會遇見你。”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好兄弟,金偉豪。金兄,這位不用我介紹了吧?嗬嗬,你應該認識。”

    “當然,東北道上赫赫有名的姬雯姬老板,自然認識。”金偉豪伸出手去,說道,“姬老板,幸會!”

    黑寡婦姬雯伸手和他握了一下,說道:“金先生客氣了,金先生能來這裏喝酒,那是我姬雯的榮幸。”聽到剛才的對話,黑寡婦姬雯也知道了金偉豪的身份了,自然是要客氣一點。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得了,你們就別那麽酸了,都是自家人,沒必要那麽客氣。”接著把目光緩緩的轉到雲家聲的身上,葉謙收斂起自己的笑容,冷聲的說道:“你就是雲家聲?”

    雲家聲微微的愣了一下,不清楚葉謙的來頭,也不敢輕易的得罪,不過,卻也不失自己的傲氣,說道:“不錯。你是誰?”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是SY市新調任的常務副市長,我聽說最近雲家很出風頭啊,回去說一聲,以後做事小心一點,我不允許在我的管轄地區再發生什麽事情,知道嗎?否則可就別怪我不給麵子了。”

    聽到葉謙不過是一個小小的SY市常務副市長,雲家聲鬆了口氣。在雲家的眼裏,一個小小的SY市常務副市長,他還真的沒有放在眼裏。冷冷的笑了一聲,雲家聲說道:“你這是威脅我嗎?哼,就憑你一個小小的常務副市長,你夠資格嗎?”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既然如此,我倒是不介意用點鐵血的手腕鎮壓一下。你雲家的勢力不是很大嘛,嗬嗬,有本事來找我,我接著。”話音落去,葉謙猛然一腳踹了過去,又快又狠。雲家聲完全的沒有任何反應的機會,一聲慘叫,身子猛然間的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金偉豪不由的愣了一下,他可沒有料到葉謙竟然說動手就動手,有些個驚訝,不過,卻也對葉謙的這種霸氣側漏由衷的佩服。金偉雄也同樣的愣了一下,沒想到竟然出來這麽一個猛人!

    身後的田甜看到這一幕,驚訝的嘴巴都合不攏了,一陣暴汗,這哪裏還是一個常務副市長應該有的行為啊,這分明就是流氓嘛,竟然跟人打起架來了。而且,還打了雲家的少爺,田甜不由的一陣頭疼。這雲家的實力在東北誰不知道啊,葉謙得罪了他,這還有好日子過嗎?隻怕這個常務副市長的位置也做不了多久了吧?田甜的心裏不由的有些惋惜,雖然這個頂頭上司讓人琢磨不透,不過,倒也算是和藹可親,比以前的那些個領導可要好了許多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