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剛才的簡單對招,他們的心裏很清楚,自己跟葉謙之間的差距不是一點,在葉謙的麵前,他們是完全的沒有任何的勝算。而且,聽到剛才葉謙的一番言論,他們也大致的可以猜得出葉謙的身份。

    什麽叫真正的軍人不太願意承認他們這種人?他們都是軍人,所以,很清楚葉謙的這句話代表著什麽意思。那就是眼前的這個男人,是雇傭軍。對於一名軍人而言,他們所崇尚的是為國為民的大義,而像葉謙這樣的雇傭軍多數都是為了錢而戰鬥的人,真正的軍人多數都會認為雇傭軍玷汙了軍人這個名聲,所以,一般都不願意承認雇傭軍是軍人。

    不過,軍人崇尚強者,在他們的眼裏,強者是值得尊重的,哪怕是敵人。所以,這兩個保鏢見識到葉謙的身手之後,並不因為他是雇傭軍而對他產生任何的蔑視,心裏反而升起了很濃的尊敬。不過,他們既然做了鄭東的保鏢,那就應該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保護好鄭東不受傷害,這是起碼的職業道德。哪怕事後他們不再繼續的跟在鄭東的後麵,但是此刻,卻必須要保護好鄭東。

    看到他們這般行動,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不過心裏卻是越發的佩服起他們來。微微的笑了笑,葉謙的心裏也暗暗的下了決定,接著說道:“好,是個男子漢。來吧,動手吧!”

    話音落去,那兩名保鏢大吼一聲,雙雙的朝葉謙衝了過來。雖然他們都經受過很嚴格的搏擊訓練,可是對於葉謙這樣一個古武者而言,無疑,他們的實力還是太過的弱小。普通的搏擊之術跟古武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氣勁的運用,那葉謙的螺旋太極之氣破壞力相當的強大,加上他又經過了萬海的換血大法,肉體的強悍得到了增加,在如此的情況之下,那兩名保鏢哪裏會有任何的還手餘地呢?

    不過,葉謙並沒有要殺他們的打算,所以,下手還是留情的。否則,他們哪裏還有活下去的機會。葉謙身子一弓,驟然間射了出去,直接撞進了其中一名保鏢的懷中,右手很迅速的在他的咽喉處捏了一下,霎時,那名保鏢無力的倒了下去。

    另一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由的大吃一驚,心裏騰然的升起一股憤怒。他們在軍中的時候就很要好,無數次的出生入死,感情甚至比親兄弟還要親,看著自己的兄弟死在自己的眼前,他如何會不憤怒。心中的殺意也越發的濃烈起來,此時也根本不管是不是葉謙的對手了,隻想著替自己的兄弟報仇,就算是死在葉謙的手裏,黃泉路上也可以跟自己的兄弟做個伴。

    葉謙顯然是看出了他的意思,不過卻沒有解釋,微微的笑了笑,雙手畫圓,太極四兩撥千斤,纏繞住他的拳頭往自己的身側引起,接著右手迅速的探出,以同樣的手法在他的脖頸之處掐了一下,頓時,那名保鏢無力的倒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