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銘書坐上天道盟主席的位置已經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剩下的事情要靠汪銘書自己去解決,如何的在幫內樹立起自己的威信,如何的能夠讓天道盟的人更加的信任他,葉謙相信他可以做的很好。

    離開了葬禮的會場,林楓微微的笑了笑,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我發現一個問題,葉兄!”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什麽問題?”

    “凡是葉兄去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一場血腥的爭鬥,這到底是葉兄的命不好,還是那些人的命不好啊?”林楓微笑著說道。

    翻了一個白眼,葉謙說道:“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這年頭,生存難啊。”

    嗬嗬的笑了笑,林楓轉而問道:“葉兄,下一步的計劃是什麽?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你還別說,還真的要你幫忙呢。”葉謙說道,“過些日子我可能要去東北一趟,你是那邊的地頭蛇,不找你幫忙我找誰啊。”

    “東北?”林楓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是跟最近發生的那起事件有關嗎?”

    “林兄也知道?”葉謙問道。

    “當然,你都說了我是地頭蛇了,如果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發生的那些事情我都不知道的話,那七殺早就解散了。這件事情牽扯的有點廣,葉兄,我勸你還是慎重一點行事。金家和雲家似乎都被牽扯進這起的事件之中,就連中央的那些個老頭子對這件事情也感到很麻煩,直到現在也隻是處分了一些小人物而已,沒有對那些大人物動手。金家和雲家的勢力相信葉兄也應該有些了解,他們都是古武世家,在華夏的勢力可謂是根深蒂固,可不同於上官家族。無論是商業上還是政治上,他們的實力都是非常的強悍。這件事情,其實是金家跟雲家的矛盾而已,你真的沒有必要牽扯其中。”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沒辦法,我命苦啊,即使不想牽扯其中也沒有辦法。況且,我還對一個兄弟有過許諾,所以,隻好硬著頭皮上了。看來林兄對這件事情知道的很詳細啊,跟我詳細的說說吧,我現在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啊,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什麽地方下手。”

    “這件事情說起來其實也不是很複雜……”林楓的話說到一半,忽然的停了下來,目光看向了正朝著葉謙的方向款款走來的落雨。然後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有些無奈的笑了一下。

    葉謙也不由的翻了一個白眼,有些個無奈,這女人還真的跟狗皮膏藥似的,自己走到什麽地方她都跟著啊。看樣子,她剛才一直就沒有走,一直在這裏等自己啊。“小弟弟,事情辦完了?”落雨嫵媚的笑著說道。

    葉謙苦笑一聲,對於這個稱呼有些個不知道說什麽才好。落雨轉頭看了林楓一眼,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林哥哥也在啊?好久不見了哦,什麽時候有空一起吃頓便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