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他還真的不敢保證落雨不會這麽做呢,這女人太過的精明了,仿佛是看穿了自己似的。如果她此刻叫出來的話,估摸著會將所有人的吸引力全部轉移到自己的身上吧?到時候局麵還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了。

    而且,這女人一直在拐彎抹角的不正麵回答自己的話,這讓葉謙更加的詫異她這次到TW來找自己到底是什麽樣的目的。是金家知道了自己跟金偉豪的關係,想要殺自己以絕後患,還是想要讓落雨來勸說自己不要插手金家的事情呢?不過,對於葉謙來說,不管是哪一種似乎都不重要,既然他答應了金偉豪,那麽,他就要繼續的做下去。雖然金偉豪直到自己還沒有完全的把自己當做兄弟,或許隻有一半兄弟一半合作的關係,但是葉謙能夠理解金偉豪,所以,也相信自己能夠打來金偉豪的心扉,讓他徹底的認同自己這個兄弟。雖然說葉謙也很在乎利益,但是,他更在乎的還是兄弟之情。不錯,選擇跟金偉豪合作,如果成功的話,的確可以給自己帶來很豐厚的報酬,自己甚至可以借助東北為跳板,問鼎E國。再加上E國本來就有庫洛夫斯?安德烈在,一切會更加的順利。但是,葉謙所看重的並不僅僅隻是這些,畢竟,幫助金偉豪成功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葉謙更看重的,還是金偉豪這個人。

    葉謙正準備說話的時候,下麵響起了沈傑的聲音。“今天是我父親的葬禮,感謝各位江湖上的朋友可以前來祭奠我的父親,天道盟能有今天少不了各位江湖朋友的幫助。今天,也請各位江湖上的朋友能夠做個見證,選出天道盟下一任的主席人選。”沈傑說道,“前些日子,我跟各位兄弟們說過,天道盟的下一任主席人選將會從天道盟的十二個堂口中選出來。也給大家進行了簡單的測試,誰在這段期間做的成績最優秀的話,那麽,就由他繼續的繼任下一任的主席之位。現在時間到了,大家都把自己的成績拿出來吧。”

    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目光齊刷刷的盯到了沈傑的身上。除了天道盟的那些人心裏忐忑不安,大多數的人都還是一副看戲的態度。下麵的十二個堂口,卻是沒有人說話,聞斌已死,可以說,現在隻有十一個堂口。除了汪銘書、商明之外,其餘的那些個堂口哪裏敢在這個時候蹦出來啊,那不是自尋死路嘛。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他們也不是不清楚,商明無緣無故的被人刺殺,堂口內亂成一片,緊接著是聞斌對商明出手,結果卻被汪銘書一鍋端。在他們看來,現在最有能力坐上主席之位的也隻有汪銘書了;而汪銘書卻是一直的再支持沈傑,這種時候他們跳出來蹦躂的話,豈不是自尋死路嘛?他們可不願意為了這個什麽主席的位置,連自己的小命都交代在這裏了,還不如乖乖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享受幾年的清福豈不是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