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金偉豪還是相信的,要不然當初他也不會選擇葉謙了。嗬嗬的笑了笑,金偉豪說道:“葉先生千萬別誤會,我沒有這個意思啊。我隻是想說現在是個好機會,所以想看看你那邊有沒有時間,如果沒有的話,咱們就再等一等。這麽多年我都等了,也不在乎再多等一些時日了。”

    嗬嗬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你現在可是溫柔鄉呢,應該好好的享受享受。話說,那可是我表妹啊,你丫的可要好好的對她。”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對了,唐家現在怎麽樣?沒出什麽事情吧?”

    “沒什麽大事,不過也不是太好。自從上次的事情過後,唐家的兩兄弟關係就十分的僵硬,現在唐老爺子的態度又是模棱兩可,他們都不知道誰會是下一任的接班人,所以,暗地裏還是鬥的十分厲害。”金偉豪說道。

    葉謙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都是親兄弟,何苦要弄成這樣呢,誰做家主有什麽關係,難道一個家主的地位就真的那麽重要嗎?”

    金偉豪深深的歎了口氣,說道:“人的欲望是無窮無盡的,誰也不願意低人一等,越是這樣的大家族,親情就越是淡薄。我不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嗎?金家有多少的人還把我當做金家的一份子呢?估計,很多的人都恨不得置我於死地吧?”金偉豪的語氣裏不由的透出一抹濃濃的哀傷,顯然是想起自己以前的遭遇有些個難受。

    “既然別人不拿你當家人,那你就更應該振作起來,讓他們都好好的看清楚,他們當初的所作所為是多麽的錯誤。”葉謙說道,“我答應過你要幫你奪回屬於你的一切,放心吧,等這邊的事情辦完我立刻就趕回去。”

    頓了頓,葉謙轉而說道:“對了,有件事情我想問你一下。你認不認識一個叫落雨的女人,長的很漂亮,身材也很不錯,而且,非常的嫵媚有女人味。”也不知道為什麽,葉謙隱隱的覺得金偉豪應該認識落雨,所以有此一問。

    金偉豪明顯的愣了一下,接著說道:“你見過她?”

    聽到金偉豪這樣一說,葉謙知道自己是問對人了,看樣子金偉豪還真的認識落雨的。“今天在機場的時候遇見她,她主動的跟我打招呼接近我,我估摸著她應該是特意的來TW找我,可是是什麽目的我卻不是很清楚。”葉謙說道,“我也隻是隨便問問,沒想到你還真的認識啊。”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人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落雨,你跟我形容一下她的相貌。”金偉豪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說道。這個時候落雨忽然的出現在TW,找到葉謙,這讓金偉豪有些意識到不對,難道是家族裏的那些個老家夥知道自己有什麽動作,想先下手為強嗎?

    葉謙仔細的想了一下,然後形容了一下落雨,這個女人的確是很出色,讓人看了一眼就很難忘記,而且,她的特征也很好辨認。聽到葉謙的描述,金偉豪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看樣子真的是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