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平的一句“我信你”無疑是等於向葉謙表達了自己的態度,不過,葉謙可不會天真的以為真的就可以完全的信任周正平了。這隻老狐狸可沒有那麽容易就擺平的,此時他所表達的態度不過是暫時的態度而已,如果將來有一天葉謙所做的沒有達到他的期望,誰也不敢保證這隻老狐狸不會反戈一擊。

    如果不是現在的情況葉謙實在是不能得罪周正平,害怕影響到自己的計劃的話,葉謙可沒有必要去跟他說太多。反正,葉謙最終的目的可不僅僅隻是對付天道盟和竹聯幫而已,包括三合會也是在他一開始的計劃之中。當然,如果有了周正平的幫助的話,葉謙的動作會順利很多,畢竟,周正平在TW的勢力可謂是根深蒂固,即使是在TW的政府裏也有著相當多的人手,這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幫助葉謙辦成很多的事情。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解決沈傑,將天道盟完全的控製在自己的手中。如果完成不了這個事情的話,那以後的一切都是空口說白話。

    “放心吧,葉老弟,這件事情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這是你我之間的秘密。”周正平說道,“有什麽需要我做的,葉老弟盡管說一聲,三合會和傾盡全力相助。”

    “那我就先謝過了。”葉謙說道,“還是那件事,麻煩周哥幫忙盡快的查出MPRI雇傭軍集團的那些人現在住在什麽地方,不解決掉他們的話,遲早會是一個禍患。我要確保沈朝陽的葬禮上不會出現任何的意外,不能給沈傑任何翻身的機會,必須一次性的擊潰他。”

    周正平拍了一下胸脯,說道:“小意思,這件事情如果我都辦不了的話,那以後我就真的不必在TW混下去了。不出一天,我一定會給你消息。”

    “那我就等周哥的電話了。”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時間也不早了,那我就不多打擾了。周哥,我就先告辭了。”

    “好,我送你!”一邊說,周正平一邊站了起來,將葉謙送到了門外,寒暄著說了幾句之後,葉謙驅車離開了周正平的別墅。

    今晚的談判結果,對於葉謙來說還是相當的好的,一方麵穩住了周正平以至於自己的身份不至於暴露,一方麵也暫時的拉攏了周正平站在自己的一方。連橫合縱永遠是兵家的不變法則,葉謙就是將這一點運用的很好,當年秦始皇不就是至於一統天下的嘛。

    回到梁燕的別墅時,梁燕和蘇薇都已經睡了,葉謙也沒有去打擾她們,在浴室裏衝了個涼水澡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裏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梁燕已經做好了早餐。吃完早餐,梁燕跟平常一樣去公司裏上班,蘇薇自然是留在了別墅裏,現在她是不方便出現的,葉謙可不想她再出什麽事情,誰知道沈傑會不會再對她動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