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銘書的表現讓葉謙十分的滿意,這小子還有些演戲的天分啊,畢竟,他們現在的關係還需要保密,即使是對自己的手下,那也要防上一手。那個沈傑可不是一個吃幹飯的家夥,誰知道他會不會在汪銘書的手下安排了他的人呢?

    跟著汪銘書進了房間,葉謙順手關上了門。“對不起,葉先生,剛才我也是為了不引起懷疑,如果有什麽得罪的地方的話,還希望你能夠原諒。”汪銘書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沒關係,我知道的,你不要介意。”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你今天的表現很好,沈傑已經對你產生了好感,不過,他為人十分的謹慎,隻怕沒有那麽容易相信你。明早他會約你在他家的別墅見麵,到時候你說話的時候可要注意,別給他查出什麽不對。”

    “明天一早約我?葉先生,難道是沈傑想要拉攏我嗎?”汪銘書說道。

    “這是肯定的啊,你現在在天道盟的十二個堂口裏麵的地位舉足輕重,如果沈傑想要坐上天道盟主席的位置,那就一定要獲得有利的支持。你們十二個堂口掌握的是天道盟真正的實權,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的話,沈傑就算坐上了天道盟主席的位置也不會長久,難服人心。我猜想,他之所以一再的退讓,目的其實就是為了挑起天道盟十二個堂口之間的矛盾,然後緩緩的收攏,確認十二個堂口裏誰是支持自己的。隻有這樣,他能坐穩天道盟主席的位置。”葉謙說道。

    “我知道怎麽應付,葉先生,你就放心吧。”汪銘書說道。頓了頓,汪銘書接著問道:“葉先生特意的過來就是為了告訴我這件事情嗎?打個電話交代我一聲就行了,不用麻煩葉先生親自過來的。”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現在可是沈傑的跟班,他讓我來約你,我怎麽能不親自過來啊。”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這件事情你要小心點的應付,隻有讓沈傑相信了你,他的目標才不會放在你的身上,我們就可以坐山觀虎鬥,看沈傑跟其他的堂主狗咬狗一嘴毛,到時候我們在隨便的找一個理由,就可以冠冕堂皇的將沈傑推下來,扶你坐上天道盟主席的位置。你這一個星期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的打好關係,讓天道盟的那些個手下對你產生信任感和崇敬感,讓他們覺得跟在你的身後會更加的有前途。”

    微微的點了點頭,汪銘書說道:“我懂得,這些年,雖然說我們的堂口是最賺錢的,但是我這個堂主卻是最窮的,基本上好處都給了下麵的那些個兄弟。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堂口的兄弟才越來越多。”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你做的很好,一個合格的成功者眼光不要僅僅的局限在眼前,雖然你現在看起來好像收獲的很少,但是其實你收獲的是最多,人心這種東西可不是那麽容易得到的。你這樣的做法會使得你在天道盟的名望逐漸的攀升,下麵的那些兄弟會對你死心塌地,到時候即使是上麵的那些人不同意的話,他們也無法扭轉這個趨勢。畢竟,如果你的待遇沒有達到一定的程度的話,下麵的那些個兄弟都不會願意的。古代華夏有一個黃袍加身的故事,從而使得趙太祖登上了皇帝的寶座,你也同樣可以用這個辦法。等你坐上了天道盟主席的位置,還怕沒有錢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