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裏,是一個很大的長形會議桌,兩邊坐滿了人,相信是天道盟的各個堂口的負責人。汪銘書也在其中,看到葉謙的時候,沒有驚訝,很自然的轉過目光。會議桌中間的那個位置空了下來,應該是留給沈傑的座位了。

    沈傑環視了一眼全場,緩緩的走到位置上坐了下來,葉謙和鐵手站立在他的身後,那份氣勢倒是有些個壓迫。在稍微的愣神之後,底下的那些人又開始嚷嚷開了,吵吵鬧鬧的,根本就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些什麽。不過,大致的意思還是很明顯,無非是在爭論天道盟主席的位置應該如何的歸屬。

    沈傑揮了揮手,示意下麵的人停下來。不過,顯然那些個堂主並沒有將沈傑看在眼裏,一個個還是在不停的爭論著,根本不鳥沈傑。沈傑的眉頭不由微微的皺了一下,表情有些個森冷。“啪”的一聲,沈傑一巴掌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怒斥道:“都給我住嘴!”

    這猛的一下,倒是震住了在座的那些人,紛紛的停止了爭論,目光看向了沈傑。不過,眼神裏並沒有多少驚懼的味道,更多的還是那種不屑。想想也是,他們都是跟隨在沈朝陽身邊出生入死的人物,哪裏會將一個從國外回來的小子放在眼裏?讓沈傑做天道盟的主席,他們自然是心不甘情不願。

    “我知道大家現在很關心天道盟的主席一位到底應該是誰來坐,我也說過了,雖然幾位前輩強烈的要求我繼承家父的位置,擔任天道盟的主席,不過,我一沒資曆,二沒能力,不足以擔當大任。所以,我覺得天道盟的主席之位應該是有能者居之,大家大可以投票選舉,現在國際上都講究民主,咱們也應該民主嘛。”沈傑說道,“不過,今天召集大家前來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事情。”

    “俗話說,蛇無頭不行。現在能有什麽比主席的位置歸屬更加重要的?”商明說道,“主席一死,現在三合會和竹聯幫,甚至是那些個小幫小派都在緊盯著我們,我們如果不盡快的確定主席的位置歸屬的話,我們天道盟將岌岌可危。”

    “好,那你說,這主席的位置應該誰來坐?”沈傑說道。頓了頓,沈傑冷哼一聲,說道:“現在大家各執一詞,根本沒有好的人選出來,這樣爭來爭去又有什麽用?我這次回國,最主要的目的是處理我父親的喪事,天道盟雖然是我沈家所創立,但是主席的位置是不是應該由我繼承還值得商榷。等處理完我父親的喪事,我會回M國,至於天道盟以後的發展,還是需要你們。現在我父親屍骨未寒,你們就在這裏爭奪主席的位置,你們對得起我的父親嗎?”

    底下的人或許有些個慚愧,一個個都閉上了嘴巴,沒有再說話。沈傑緩緩的說道:“現在我父親是怎麽死的,到現在還沒有結果,你們難道就不覺得羞愧嗎?還在這裏爭奪主席的位置,實在是可笑。你們都說說看,我父親的死,最值得懷疑的是什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