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個組織或者集體,都需要一種信仰,一種集體榮譽感,這是支撐著他們走下去的必要條件,如果缺少了這些,無疑等於這個組織或者集體缺少了一種靈魂。狼牙,也是如此!葉謙所需要的就是能夠有著一群時時刻刻為了狼牙的利益,為了狼牙的夢想而奮鬥的人,所有的狼牙成員都必須以狼牙的利益為前提。

    對於那個棒子國的退役少校這樣的說法,葉謙還是非常滿意的,至少,證明李偉這些年的在這方麵的管理並沒有任何的疏忽,隻有這樣,才能將鐵血發展的更加的壯大。

    當晚,勾畫好了一些的細節,眾人便各自的前去休息。

    次日清晨,葉謙和李偉懈怠了幾名鐵血的成員踏上了一艘捕魚的船隻,徑直的朝黃海駛去。與此同時,葉謙聯絡了魔鬼海盜團那邊,讓他們配合鐵血的人去岩島進行日常巡邏。所謂的巡邏,其實不過是一個借口,葉謙是在等待著FLB國的船隻,然後以魔鬼海盜團作為先行者展開攻擊,狼牙作為側翼。當然,葉謙也開出了很豐厚的條件,所獲得的一些好處,魔鬼海盜團占六成。對於如今的魔鬼海盜團來說,這無疑是一件大喜事,自然是興奮不已,哪裏還想到葉謙隻是拿他們當槍子使呢。

    岩島距離鐵血的基地還有著不小的距離,不過漁船上也早就準備好了所有的東西,食物飲水都備的很充足,這是一項長遠的作戰計劃,因為,誰不清楚棒子國的那些個所謂的海警什麽時候會再次的出現。

    當然,海上的情況變幻莫測,誰也不敢保證能夠風平浪靜,因此,在漁船出行之後,早有兩艘潛水艇負責跟在後麵作為策應。

    由於這是華夏的近海領域,葉謙也不想跟華夏方麵發生任何的矛盾,害怕讓他們產生任何的誤會,所以,隻是捕魚船隻進去,兩艘潛水艇則是在外圍停留。進入岩島區域,葉謙便看見有很多的華夏漁船停留在那裏,相信都是一些漁民在展開捕魚作業。葉謙他們的目標是為了等待棒子國的海警出現,可不是捕魚,所以,隻是四處的來回晃悠著。

    那些華夏的漁民看見葉謙他們的船隻之後,倒是很客氣的跟葉謙打著招呼,都是在海上討生活的,這些漁民並沒有因為所謂的競爭而發生什麽矛盾。畢竟,雖然現在的魚很少,但是畢竟大海有這麽大,沒必要因為這些發生矛盾。葉謙也很親切的跟他們打著招呼,看著他們此時的模樣,葉謙的心裏很開心,雖然他們的生活可能過的很困難,但是卻是很幸福。隻是,現在的這種幸福似乎在漸漸的離他們遠去,因為在自己的地方捕魚,甚至都要遭受到他國警察的威脅。

    整整一個上午,似乎都很平靜,並沒有任何的突發事情發生。海上也是風平浪靜,現在華夏的科技發達,這些漁民出海捕魚的時候都有著衛星監控器看著他們,一旦海上有什麽暴風雨之類的東西要來臨,華夏政府的救援船隻就能夠很快的到達準確的地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