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就是故意的激怒他們,這樣他們才不會有顧忌,那樣就能發揮出他們真正的實力了。對於一名軍人而言,葉謙的話無疑是觸及到了他們的軟肋,自然是十分的不願。隨著黑鬼的一聲令下,二十多個人紛紛的朝葉謙衝了過去,下手自然是沒有任何的留情。

    他們當初在軍隊裏也算是佼佼者,哪一個不是搏擊高手?一對二十,葉謙也不敢有絲毫的懈怠,深呼吸一口,頓時的將自己的狀態調到最佳,體內的螺旋太極真氣快速的旋轉起來。

    旁邊的那些鐵血海盜團成員也都紛紛的嚷了起來,他們在乎的不是誰贏誰輸,而是希望看見這種精彩的搏鬥。很快,他們算是真正的見識到了被李偉近乎神化的葉謙的真正功夫了,隻見一個一個的人發出慘叫跌到在地再也爬不起來。

    葉謙的動作完美到了一種渾然天成的地步,即使葉謙不用古武術的氣勁,單單是憑借著當初在狼牙時的搏擊之術,他們也根本不會是他的對手。短短的幾分鍾,二十多人全部躺在了地上。

    李偉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怎麽樣?這下子你們是心服口服了吧?別說就你們二十來個人,就是再來二十個,你們也傷害不了老大的一根毫毛。”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上前幾步,伸出手將黑鬼拉了起來,說道:“沒傷著你吧?其實你們的搏擊身手還不錯,隻是少了一些實戰的東西在裏麵,多了一些花哨。其實,搏擊沒有太大的奧秘,隻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擊倒對手,不用去管什麽招式,隻要是能打倒對手,那就是好功夫。”

    “老大,我們心服口服了。”黑鬼真誠的說道。

    “嗬嗬,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再搏擊方麵我要勝出你們一些,可是,在其他的方麵,譬如這種海上作戰方麵,你們可就是我的師父了啊。”葉謙說道,“好了,大家都各自去忙吧,接下來我們所要麵臨的將會是一場接一場的惡戰,我希望你們不能有一刻的放鬆自己。我相信,我們鐵血的旗幟會插遍七大洋。”

    葉謙隻是想通過這樣的手段,來激發一下他們的競爭力,激發一下他們的士氣,不要隻滿足於現狀。如今看來,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招呼了李偉一聲,二人回到了基地內的房間坐了下來。

    隨便的閑聊了一會,葉謙也將自己對鐵血海盜團未來的走向做了一個很詳細的規劃和講解,李偉很認真的聽著,不是的附和著點一下頭,表示讚同。他們的目標不是隻做一個海上的海盜,如果是這樣的話,葉謙當初就不會籌建鐵血海盜團了。

    很快,到了晚餐的時間了。鐵血海盜團的成員的飲食,都是有專門的營養師負責搭配,夥食自然是很不錯。李偉和葉謙開了小灶,陪同的還有鐵血海盜團的幾個領軍人物,準備了一點酒,菜是蔬菜和海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