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金偉豪的關係,葉謙甚至不會讓歐陽世家生存下去?身為金偉豪的兄弟,葉謙覺得有必要讓他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他和歐陽明軒之間的矛盾就由他們自己解決,自己隻需要做好策應就行了,盡快的扶助金偉豪達到一定的巔峰。

    所以,葉謙怎麽會懼怕歐陽明峰呢?隻是拍他一磚頭已經算是輕的了。轉頭看了看付生和雲傲天,葉謙說道:“怎麽樣?安排好了嗎?我肚子有點餓了,咱們早點去吃飯吧。”

    “好!”付生應了一聲,說道,“咦?河圖呢?他不是跟老大在一起嗎?”

    “他應該在宿舍吧,打個電話給他,叫他一聲。”葉謙說道。

    雲傲天應了一聲,掏出手機撥通了葉河圖的電話。付生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問道:“老大,到底是什麽事啊?弄的那麽神秘。”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這件事情說來話長,也不關你們的事情。以後再說吧。”付生點頭應了一聲,沒有再繼續的追問。

    沒多久,葉河圖從樓上走了下來,麵色有些難看,看見葉謙的時候微微的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了。葉謙也能理解他現在的心情,沒有說太多,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好了,人到齊了,走吧,咱兄弟好好的聊聊!”

    酒店就選擇學校附近的一家,檔次不是很高,但是卻也不差,主要是很有特色。這年頭,吃飯不就是吃一個特色嘛,去那些豪華酒店裏就餐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就如同葉謙一樣,每去一個地方的話,最先選擇的肯定是那些街頭的小吃攤,因為那裏往往才能找到當地最富特色的小吃。

    眾人到包間裏坐了下來,很快的菜便上齊了,要了幾瓶酒。陳思思本來也嚷嚷著要喝酒,葉謙沒批準,小丫頭的喝太多酒不好,讓服務員給上了一瓶果汁。陳思思嘟著嘴巴嗔了葉謙一眼,卻也沒有多說什麽。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葉謙放下自己手中的酒杯,掏出一根香煙點燃,隨手將煙盒丟到了他們的麵前,吸了一口,緩緩的問道:“好了,說說你們的近況吧,這麽久,都怎麽樣?”

    “老大,你是不知道啊,咱們現在的生意是越做越好了啊。現在我們已經和周邊大學城的十多個大學以及二十多個高中初中簽訂了長期的供應合同,也就是說,以後他們學校的電腦更新換代的話,都由我們處理。當然,還有,附近的兩條街的網吧裏的電腦也都由我們負責更新換代,而且,硬件維修什麽的我們也都在做。”付生興奮的說道,對於他來說,這些成就足夠他自豪的了,這也為他每年的收入添上了很精彩的一筆。

    “那未來呢?有什麽打算?”葉謙看了付生一眼,接著問道。這些生意自然是葉謙沒有興趣的,他隻是想看看付生和葉河圖到底能夠玩出多少的花樣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