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清晨六點鍾,飛機準時的降落在西京市的機場。萬海明顯的有些迫不及待,甚至沒有等飛機停穩,恨不得就急急忙忙的想下去了。

    出了機場之後,萬海招了一輛的士,然後直接的朝西京大學駛去。西京大學的門口,葉河圖、付生和雲傲天雲大少爺,以及陳思思早早的就在那裏等候了,望眼欲穿。現在在西京大學,葉河圖三人可以算得上是風雲人物了,學校裏很少有人不認識他們,在校期間,三人自己開公司,並且搞的是有聲有色,這難免會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三人也都很清楚,他們之所以有今天葉謙的功不可沒,特別是葉河圖和付生二人,他們出身不好,如果不是葉謙給了他們機會,他們哪裏會有今天呢?當然,這也和他們自己的努力分不開的。其實,每一個千裏馬都需要有一個慧眼識英雄的伯樂,如果沒有這個伯樂給他們機會的話,千裏馬也隻能老死馬廄之中,終生不能馳騁萬裏江山。

    知道葉謙今天要過來,陳思思昨晚一晚都沒有睡覺,興奮的有些不知所以,一大早,就讓家裏的司機開車將自己送了過來。自然是打扮的很漂亮,輕施脂粉,讓她原本就豔麗的容顏越發的煥發神采。

    站在那裏,不住的抬頭觀望,陳思思有些站立不安,表情有些亟不可待,就如同是等待之後老公回家的小媳婦,翹首以盼。看到她這般模樣,一旁的付生嗬嗬的笑了笑,打趣道:“大嫂,你是不是亟不可待啊?別急,大哥一會就回來了,你們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親熱。”

    陳思思白了付生一眼,說道:“怎麽?你嫉妒啊?”

    “嫉妒,當然嫉妒啊。哎,我長大的也不比老大遜色啊,咋就沒有美眉給我投懷送抱呢?這人比人氣死人啊。”付生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就你?老二,不是我說你,你和大哥比簡直是差的不止那麽一點。”葉河圖說道。

    “靠,比你好。”付生朝葉河圖比了一個中指。

    看著一輛出租車漸漸的駛了過來,不知為何,葉河圖的心裏莫名的顫了一下,有種異樣的情緒在心頭滋生。他也弄不清楚這是為什麽,隻是有這種很怪異的感覺,看著身旁的葉河圖忽然的安靜下來,付生詫異的看了他一眼,說道:“河圖,你不會那麽小氣吧?剛才隻是開個玩笑,幹嘛這麽認真啊。”

    葉河圖勉強的笑了一下,說道:“不是這個,隻是我的心裏好像突然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

    “什麽感覺?”付生詫異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說不清楚,反正就是感覺很奇怪。”葉河圖說道。

    “是不是有點個酸溜溜的?靠,你不會愛上老大了吧?大嫂,話說河圖也愛上老大了,他們要玩背背山。”付生故意的調侃著氣氛,可是顯然大家似乎都不領情,陳思思的目光緊緊的盯在了出租車上,雙手下意識的抓緊了自己的衣角,有點緊張。而雲傲天自始至終都是拿著一個掌上電腦,不停的翻動著,聚精會神,也不知道在弄些什麽玩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