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密室內,秦月不時的發出一聲慘叫,葉謙的心不由的如同被刀割一般的痛。他是親身體驗過的,萬海從他的身上解除金蠶蠱毒的時候,他的身體有多麽的痛,他是十分清楚的。雖然那時候葉謙是陷入一種昏迷的狀態,但是他的大腦卻是清晰的。而萬海也交代過,死靈蠱毒是一種十分惡毒,甚至淩駕於金蠶蠱毒之上的厲害蠱毒,解除它自然也是十分的不易。

    葉謙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可是卻猶如是熱鍋上的螞蟻,來回的不停竄動著,但是能做的卻隻有等待。他清楚這個時候是關鍵的時候,自己絕對不能去打擾,否則不僅僅是害了秦月,很可能連萬海也一樣害了。

    就在這時,葉謙的手機忽然的響了起來,不由的嚇了一跳,慌忙的掏出手機接通。他真的很害怕剛才的手機鈴聲會幹擾到萬海替秦月解毒,所以,心情自然也不是十分的好。也沒有看清楚是誰打來的電話,接通後,憤怒的說道:“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對麵的李偉明顯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沒有料到葉謙的說話語氣竟然是這麽的憤怒,有些愕然,不過卻也沒有想太多,他們太了解葉謙了,知道葉謙有這樣的語氣,就說明葉謙此時一定是在做什麽很重要的事情。嘿嘿的笑了笑,李偉說道:“老大,對不起啊,沒有打擾到你親熱吧?”

    聽到是李偉的聲音,葉謙的語氣明顯的好了一些,不由的翻了一個白眼,說道:“滾蛋,你腦子除了這個就不能想點其他的事情嗎?趕緊說,有什麽事?沒事的話我掛電話了。”他知道李偉這個小子,如果你不跟他說的很清楚明白的話,這小子不知道能扯到什麽時候。

    李偉也沒有再開玩笑,收起自己的笑臉,認真的說道:“老大,最近你有沒有看新聞?”

    “沒有,苗寨這裏連電視機都沒有,看什麽新聞啊。”葉謙說道,“怎麽了?是不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我靠,我都快氣瘋了你知道不?老大,知道FLB國嗎?”李偉說道。

    “尼瑪,我又不是白癡,不就是那個盛產傭人的國家嘛。菲傭還是蠻出名的,怎麽了?”葉謙問道。

    “最近新聞上說FLB國在華夏的岩島肆意的捕魚,甚至在國際上要求國際的支持,甚至還呼籲東盟國家一起對抗華夏。”李偉憤憤的說道,“尼瑪,那可是咱華夏的地盤啊,什麽時候輪到他們說話了。那些個老頭子也是的,不就是一個小小的FLB國嘛,咱們直接兩個導彈打過去,看他丫的還囂張不,現在竟然隻派個漁政船過去,靠。”

    “雖然我不是很讚同他們的做法,但是他們這樣做想必也有自己更深層的考慮吧。”葉謙說道。

    “那個FLB國的總統哭爹喊娘的跑去M國想要尋求M國的幫助,支持他們在黃海的主權,可是M國卻表示采取中立的態度,真他娘的搞笑啊。”李偉仿佛很是得意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