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冥,其實他的本名並不是玄冥,他的真名字他也有很久沒用了,甚至連自己都忘記了。當年在苗寨,他是最出色的年輕人,所有人都以為他會是苗寨的族長兼大巫師,可是結果卻是萬海登上了族長的位置。

    不過,不管他變成什麽樣,在他的心裏始終還是有著難以忘懷的一段往事,有著一個難以忘懷的人。是誰?便是現在在他麵前,躺在一張冰床之上,容顏從未曾改變過的美麗女子,寒煙。

    看著近在咫尺的女人,卻又仿佛是遙在天涯,玄冥緩緩的伸出手去,想要撫摸一下這個女人的臉,可是,到了中途,手卻微微的顫抖著不知道落下。“寒煙……”玄冥哽咽的叫了一聲,臉上盡是哀傷落寞的神情,雙眼噙滿了淚水,“你知不知道,這二十多年來,我一直在想著你,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對不起,對不起,我也不是有心要傷害你的,我不是有心的,當年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你。不過你放心,那些人我都已經殺了,我替你報仇了,誰敢傷害你,我一定饒不了他。”

    然而,麵前的女人臉色如常,沒有笑意,也沒有憤恨,平淡如水。一個死去的人,如何能夠聽得到他說的話呢?不過,玄冥相信,她可以聽見的,一定可以。

    “寒煙,很快我就可以替你報仇了,我會親手殺了萬海,是他,是他搶走了你,如果不是她,你也不會變成這樣,我們現在也一定生活的很幸福,很幸福,有我們自己的孩子。”玄冥哽咽的說道,“寒煙,你會不會怪我?會不會怪我把那個男孩搶走了?一定不會的,是嗎?可是,寒煙,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下不了手,看到那個男孩子長的跟你太像了,我根本下不了手,不過你放心,這輩子萬海也別想看見他。還有若水那個丫頭,我會殺了她,她是萬海的孽種。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怪我的,是不是?”

    玄冥有點近乎神經質的樣子,一會哭一會笑,隻怕此時的他,心裏也是非常的糾結,非常的混亂吧?忽然,玄冥的麵色一沉,緩緩的直起身子,悄然的拭去自己的淚水。

    萬海衝進了山洞,果然,看見玄冥在裏麵,不出所料。看著麵前這個曾經熟悉的身影,萬海一時間有些感慨萬千,沉默了片刻,哽咽的叫了一聲,“萬江!”

    “這個名字我已經忘記了。”玄冥幽幽的說道。不錯,這就是玄冥真正的名字,萬江,他也是萬海的大哥,親生的大哥,當年苗寨裏最出類拔萃的一位年輕人物。所有人都以為,萬江會接任苗寨的族長兼大巫師,可是最後卻是萬海登上了這個位置。

    當年的事情,誰對誰錯真的說不清楚,隻是,那時候的萬海雖然比較的木訥,但是卻是十分的會做人;而萬江,可能是年輕氣盛,則是十分的自傲。因此,最後苗寨的族長兼長老會一致推舉萬海坐了苗寨的族長。那時候,或許玩還是的確耍了一些手段,不過,這在很多的家族門派之內,算不上什麽稀奇的事情。至少,萬海沒有絕情絕義到對付萬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