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最糾結的莫過於唐宇政了,他可是很清楚的聽見了玄冥大巫師的名字,暗暗的想著,鍾樓山竟然也和玄冥大巫師有勾結。這樣一來,他就有些躊躇不定了,鍾樓山忽然發難,顯然是勝券在握,想必玄冥大巫師此刻應該也在苗寨的附近吧?如果此時選擇站在唐靖南的一邊,是不是代表著自己就背叛了玄冥大巫師呢?那麽,自己是不是還能夠活著離開苗寨呢?而如果自己此刻選擇站在玄冥大巫師的一邊,隻要留下唐靖南的話,以後就萬無一失了。

    唐靖南哪裏想到唐宇政此刻會做這般的想法啊,他聽到玄冥大巫師的名字的時候明顯的皺了一下眉頭,冷冷的哼了一聲。在他的觀點裏,如果不是這個玄冥大巫師的話,唐強又怎麽會背叛自己呢?就是玄冥大巫師害的他父子成仇,互相殘殺,他自然是對這個玄冥大巫師沒有太大的好感。

    雖然唐靖南有些護短,有些霸道,可是他卻也並非是完全的不講理,他最討厭的就是叛徒,而恰好鍾樓山就是。更重要的是,鍾樓山的合作夥伴還是他非常憎惡的一個人,這讓他對鍾樓山就更加的沒有好感了。

    這是鍾樓山所始料未及的事情,他本來還想挑撥唐靖南跟萬海的關係,讓唐靖南突然發難,這樣自己成功的幾率也會大上許多。卻沒有想到,這個唐靖南完全的不安牌理出牌,一副原本好像跟萬海十分不合的樣子,但是此刻卻又不說話,這讓鍾樓山有些不明。不過,如今已經是箭上弦上,不得不發了,鍾樓山也顧忌不了那麽許多了。不管唐靖南出不出手,今天他都不能讓萬海活著離開這間房子,否則的話,自己是什麽命運他很清楚。至於要不要殺唐靖南,看情況再說,他可不知道玄冥大巫師的全盤計劃,不知道他也在挑撥著唐門。

    “噗……”寂靜的場麵裏,忽然傳來一陣很清晰的匕首穿破衣服刺進皮膚的聲音,眾人不由轉頭的看去,隻見唐宇政手裏握著一把匕首,刺進了唐靖南的背上。唐靖南一臉的愕然,有些不敢相信。唐宇政的事情他是知道的,可是唐靖南卻是十分的自信,就算給唐宇政天大的膽子,他也不敢亂來的,況且,自己也已經說的很清楚不再責罰他。可是,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還是執迷不悟。

    “哈……哈哈!”唐宇政鬆開匕首,歇斯底裏的笑道:“我殺了唐靖南,我殺了唐靖南了,哈,哈,哈哈!”

    “畜生,你這是想造反嗎?”唐靖南氣的渾身有些顫抖,說道,“我好心好意的給你改過的機會,可是你卻執迷不悟。你就真的以為你那個混賬爹能夠贏嗎?我在唐門內早就布下了安排,就算有玄冥的那些黑巫師的幫助,你那個混賬父親也根本沒有任何一絲的勝算。念在我們祖孫之情的情況之下,我原本還想給你一個改過的機會,可是,你卻如此的執迷不悟。”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根本就是在跟我演戲,你最恨的就是別人背叛你?你會放過我?我不相信。”唐宇政說道。接著,慌忙的走到鍾樓山的身邊,說道:“鍾長老,我也是玄冥大巫師的人,今天我們就聯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