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族,最忌諱的就是後繼無人,無論前人多麽的凶悍,打造出多大的事業,如果後繼無人的話,這個家族也隻會淹沒在曆史的車輪之中。華夏自古以來,多少個龐大的家族?古武界又有多少個強大的門派?而如今,幸存下來的卻是寥寥無幾的幾個,這是為什麽?相信大一部分都是因為家族裏一代不如一代,慢慢的敗落了家族的產業。

    對於唐靖南來說,這無疑也是一個擺在眼前的很重要的問題。唐門的二代之中,沒有特別出色的人才,如今更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唐門的三代之中,雖然有個別的還比較出色,可是根本還沒有達到唐靖南心中的期望。

    不過,眼下也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了,不知不覺間,車子已經駛進了苗寨,在萬海的家門口停了下來。唐靖南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深深的吸了口氣,舉步朝萬海的家中走去。到了門口的時候,唐靖南停下了自己的腳步,看了唐宇政一眼,也沒說話。後者會意,慌忙的敲了敲門,說道:“唐門門主特來拜會萬族長!”

    片刻之後,門吱呀一聲打了開來,隻見萬海坐在客廳的中央,身子明顯的還沒有恢複過來。看見唐靖南的身影出現在門口的時候,萬海的眉頭不由微微的蹙了一下,沒有說話。開門的苗人走到萬海的身邊坐了下來,後者看了他一眼,他微微的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請坐!”萬海指了一下椅子,說道。

    唐靖南走到位置上坐了下來,唐宇政剛剛準備在他的身邊坐下,唐靖南抬頭看了他一眼,嚇得唐宇政一陣哆嗦,慌忙的又站了起來,乖乖的站立在他的身後,不敢吱聲。

    “咳咳……”萬海咳嗽了兩聲,慌忙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那晚幫葉謙實施換血大法,損耗有些過度,還沒有完全的恢複過來,身體明顯的很虛弱。唐靖南似乎也察覺了什麽不對,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不過卻是什麽話也沒有說。

    “不知道唐門主今天駕臨小寨有何指教?”萬海說道。

    “萬族長嚴重了。”唐靖南說道,“今天過來,隻是有點事情想要萬族長問個清楚明白。”

    “哦?可是為了令孫和小女的事情?”萬海說道,“我上次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小女的婚事由她自己做主,雖然我是她父親,卻是也不便幹涉。所以,萬某隻怕也愛莫能助了。”說起若水,萬海的眉頭很明顯的皺了一下,接著有舒展開來,自從葉謙離開之後,他也派人暗地裏打聽過,可是卻是沒有任何的消息,也不知道鍾樓山父子到底把若水藏在什麽地方。誰說萬海不心疼若水啊?在他看來,自己的妻子已經死了,而若水是他妻子唯一的孩子,他自然是不能讓她有事。不過,心裏雖然很著急,可是卻也知道這件事情急不得,如果把鍾樓山逼的太緊的話,他來個魚死網破的話,那可就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