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靖南既然知道唐強的陰謀,為什麽沒有折返回來呢?按理說,他為了引唐強出手,也不過是做做戲而已,隻要唐強出手了,他也就可以折返回來,解決唐強,這樣不就是大功告成了嗎?

    可是,唐靖南卻並沒有選擇這麽做,而是真的前往了苗寨。這是為什麽呢?至少,唐宇政是想不通,一路上看著唐靖南的臉色陰沉,唐宇政的心情也是非常的緊張,哪裏敢說話啊。

    唐門內,畢竟唐宏是早有準備,唐強在一開始的得勢之後開始節節敗退,心裏不由暗暗的罵了起來,怪玄冥大巫師的人還不到。話音剛落,便看見無數的黑影從外麵湧了進來。唐宏冷哼一聲,說道:“來的好,就等你們了,來的越多,死的越多。”

    話音落去,唐門的機關瞬間的啟動,無數的暗器漫天的飛舞起來,那些黑影發出一陣陣的慘叫,損失的將近大半。

    唐家的花園裏,唐宇馨正和金偉豪說著話,可能是葉謙那晚的話起到了一點作用,所以,金偉豪也並沒有像以前的那麽糾結。不過,看到唐宇馨的時候還是難免的勾起他的傷心事,心裏還是有一點隱隱作痛。

    “金大哥,我聽說我表哥很厲害,是不是?你跟我表哥是不是很好的朋友啊?你能不能給我說說我表哥的事情?”唐宇馨好奇的問道。

    “我和你表哥真正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不過我倒是聽過你表哥很多的故事。可以說,你表哥算得上是一個梟雄吧,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得來的。”金偉豪說道,“你聽過狼牙這個稱呼嗎?”

    唐宇馨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這是哪個門派啊?在古武界我好像沒有聽過啊。”

    “這不是一個古武術門派,而是一個雇傭軍的組織。”金偉豪說道,“也是你表哥所在的組織,是你表哥帶領著這個組織走到了今天的輝煌。我專門的了解了一下你表哥的故事,可以說,算得上是一個草根階層的奮鬥史了。當年,你表哥被一個拾荒老人收養,由於錢的原因所以早早的就輟學,不過你表哥卻什麽也沒有說,暗暗的幫助拾荒老人掙錢 。可是後來,因為得罪了當地的一個惡霸,結果不得不逃離了SH市。後來,加入了狼牙,短短的幾年之後,他接任了狼牙的首領之位。帶領著狼牙南征北戰,又在商業上進行拓展,這才有了如今的地位。如果說,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人最值得我佩服的話,那你表哥就是唯一的一個。”

    “這麽說起來,好像我表哥真的很了不起哦。”唐宇馨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對了,上次那個突然闖進來跟我爺爺決鬥的那個年輕人是誰啊?”

    金偉豪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那也是曾經狼牙的一員,也是你表哥最好的兄弟,鬼狼白天槐。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們之間的感情,很奇妙,一會好像是朋友,一會又好像是敵人似的,我也弄不懂。”

    唐宇馨眨巴了一下眼睛,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你不會是說他們是基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