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第一中心人民醫院!

    車子剛剛停穩,葉謙就迫不及待的衝下了車,徑直的朝醫院內奔去。一邊走,一邊撥通了林柔柔的電話,知道了秦月所在的病房之後,葉謙掛斷了電話。片刻,葉謙推開了秦月的病房大門,隻見裏麵坐著很多人,除了林柔柔之外,還有唐淑妍和葉琳、葉浩然姐弟倆。

    葉謙知道胡可前些日子已經去了TW了,所以也沒有多想。葉琳那丫頭明顯的臉上很著急似的,不過,葉浩然那小子卻是一副很淡定的模樣,坐在一旁,隻是眉頭有些微微的鎖著,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事情,手裏翻開著一本書。赫然是一本關於中醫的書,葉謙不由的一陣愕然。

    林柔柔顯然是看出了葉謙的詫異,上前幾步,說道:“浩然說他一定能找出辦法治好月姐姐的,所以,自從月姐姐病倒之後,他就一直翻看著中醫的書。”

    葉謙很欣慰的笑了一下,不是因為葉浩然能不能找到治療秦月的方法,而是這麽小就能夠有這樣的孝心,葉謙很欣慰。微微的點了點頭,上前幾步,走到秦月的病床前,關切的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秦月。

    很明顯的消瘦了許多,雙眼都有些凹陷進去。不過,看到葉謙的時候,秦月還是勉強的擠出一絲的笑容,說道:“放心吧,我沒事,可能是有些貧血吧。”

    葉謙心疼的白了她一眼,說道:“你還想瞞著我到什麽時候,我已經全部知道了。”

    秦月渾身一震,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唐淑妍和林柔柔也有些愕然,轉頭看向葉謙。葉琳嘟著自己的嘴巴,說道:“老爸,你是怎麽做人家老公的啊,月阿姨都病成這樣了,你還板著一副麵孔。”

    葉謙不由的一陣苦笑,接著看了唐淑妍一眼,問道:“媽,醫生怎麽說?”

    “醫生也查不出來秦月的病根,說是要再留院觀察幾天,如果沒什麽事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唐淑妍說道。眼神中有著一絲的愧疚,仿佛是在責怪自己沒有照顧好秦月似的。

    葉謙也看了出來,安慰道:“媽,這不關你的事,你不要自責。”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我已經找到秦月的病因了,你們放心吧,秦月會沒事的。”

    “月姐姐到底怎麽了?”林柔柔關心的問道。

    葉謙看了秦月一眼,後者歉意的低下了頭。無奈的歎了口氣,葉謙說道:“這件事情說起來很複雜,我已經訂好了回程的機票,我要帶秦月回成都一趟。”接著,到秦月的床邊坐了下來,說道:“月兒,以後可不許這樣了,知道嗎?我們是夫妻,不管有什麽事情你都應該跟我說。這次,如果不是我偶然到了苗寨,就永遠也不知道了。如果你出了什麽事情,你讓我怎麽跟自己交代。”

    秦月歉意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對不起,我也是怕你擔心。我也以為會沒事了,沒想到……”

    “好了,什麽也不要說了。”葉謙說道,“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我們現在要盡快的趕回苗寨,你現在很危險,遲了的話,我怕就來不及了。”接著轉頭看了林柔柔一眼,葉謙說道:“柔柔,你去幫月兒辦一下出院手續,我幫月兒收拾一下,我們馬上就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