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五章,連續十天爆發,呼喚票票!

    換血大法,是苗寨傳承下來的一種很神奇的方法,這其中需要的配合一定的咒語方可以成效。這個辦法,一般都是族長和大巫師代代相傳。換血大法的目的是讓一個普通的人擁有巫族的血脈,從而使得他們的肉體接近巫族的的強悍,有很強大的自主修複能力。

    當年秦月拒絕了鍾樓山的追求,後者心中不憤,抱著自己得不到也不讓別人得到的變態心理,重傷了秦月。那時候秦月懷有身孕,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那就是一屍兩命啊。念在秦月為苗族支教付出了那麽多的份上,萬海力排眾議,給秦月施行了換血大法,救了她一命。可是,萬海卻沒有想到,鍾樓山的心腸那麽的惡毒,不單單重傷了秦月,竟然還給她下了死靈蠱。

    雖然若水不是萬海的親生女兒,可是萬海對她還是一直視若己出。自從萬海的妻子死後,他不免對若水產生一些個憤恨,不過,這麽多年看著若水一天一天的憔悴,其實他的心裏也是異常的難受。因此,這次才會決定幫葉謙救治,其實主要還是源於對若水的愧疚。

    當然,若水對這一切並不清楚,她也不知道萬海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此刻她並不知道禁地內所發生的事情,換血大法她也從來沒有見過,不過她知道這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她不時的回頭張望,顯然是擔心著葉謙。

    此時的葉謙也在經受著煎熬,萬海將他扔進了血池之內。血池很深,足以淹沒葉謙。事不宜遲,萬海也不想拖的時間太長,而節外生枝,慌忙的念動著咒語,一股很奇怪的現象立刻出現在眼前。隻見那原本平靜的猶如血液般的池水瞬間的翻滾起來,宛如是沸騰的開水一般,咕咚咕咚的作響。

    此時的葉謙仍舊是陷入昏迷之中,不然他看見眼前的一幕不知道會作何感想。這個世界上玄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他也根本不會想到竟然還存在這樣奇妙的事情。不過,葉謙雖然是昏迷,可是他的大腦卻是清楚的,隻是他無法醒過來一樣,這就如同是植物人,他們的大腦是活的,可以感受的外界的信息,可是身體卻不聽自己的使喚。現在的葉謙,就是這般的情況。

    迷迷糊糊之中,葉謙似乎感覺到有一股沸騰的熱氣從自己的皮膚之中慢慢的湧入自己的身體,然後將自己體內的鮮血緩緩的從心髒抽離,慢慢的霸居自己的心髒,接著緩緩的將自己體內的鮮血蒸發,以氣態排出自己的體外。很快的,便看見池子的上空圍繞了一股赤紅的霧氣,顯然是葉謙體內的鮮血蒸發所致。

    這種換血大法,不同於西醫的骨髓移植造就新的血液,但是,這卻是苗寨傳承了上千年的一種特殊的辦法。沒有見過的東西,並不代表著他不存在,如果是放在以前,或許連葉謙自己也不會相信,可是現在的他卻是真真切切的感受著這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