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倒是從來沒有懷疑過秦月背叛自己,畢竟,以秦月的條件相信隨便的找一個也不會比自己遜色,況且,秦月跟隨著自己付出了那麽多,葉謙也不能懷疑她。隻是,葉謙好奇的是秦月在苗寨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他隱隱的覺得有些不詳的感覺。可是,卻有說不出來是為什麽。

    對於葉謙幾次三番的打聽秦月的事情,若水不由微微的愣了愣,很是詫異。不過,卻始終沒有說,敷衍了一下便岔開了話題。葉謙也不便過多的詢問,不然隻會讓若水懷疑了,不過,若水越是這樣,葉謙就越是覺得秦月在苗寨肯定是發生過一些事情。

    苗寨的風景真的如同若水所說,非常的漂亮,很自然,沒有任何的雕飾的成分。而且,遺留下很多具有考古價值的東西,那些圖騰崇拜建立起來的各式石柱,上麵雕刻的花紋非常的漂亮。

    整整一天,若水就帶著他四處的遊覽,幾乎將苗寨整個的逛了一遍。不過,中途的時候若水指了不遠處的一個山洞,告訴葉謙那裏是苗寨的禁地,讓他千萬不要靠近。葉謙也沒有多想,微微的點頭應承下來。

    傍晚的時候,若水帶著葉謙回到了自己家,萬海的態度算不上熱情卻也算不上冷漠,很平常的招呼著葉謙吃飯。竹筒飯,味道很不錯,不過葉謙的心裏卻總是有點別扭,想著這裏麵是不是會有些什麽蟲子蠱毒之類的,不免有些胃口不好。

    萬海似乎看出了葉謙的顧慮,不過卻也沒有多說什麽。用完餐,萬海站了起來,說道:“你們慢慢吃吧,我先走了。”說完,舉步離開。那一霎那,葉謙似乎看見了萬海眉宇間閃爍著一抹很悲傷的神色,不由的愣了一下,若水的臉色也跟著暗了下來。

    看著萬海離去之後,葉謙問道:“若水,你爸他怎麽了?好像有什麽心事似的。”

    若水緊緊的咬著自己的嘴唇,說道:“我爹每天這個時候都會去看我娘,跟她說說話。雖然我娘聽不見,可是我爹這麽多年來卻是一直的堅持著。”

    葉謙默默的歎了口氣,暗暗的想道:“好一個癡情種啊。”頓了頓,葉謙也沒有再繼續的追問,轉而說道:“若水,我也吃完了,我先出去走走,一會就回來。”

    “嗯!”若水的心情似乎也有些不好,沒有纏著葉謙要一起過去,隻是囑咐了葉謙一聲讓他小心。葉謙也沒多想,起身離開了。

    苗寨的夜晚似乎有些不同,很安靜,靜的幾乎連蟲叫的聲音都聽不見。天上掛著一彎明月,隻是卻似乎微微的泛著紅光,看上去有些詭異,讓葉謙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寒戰。葉謙眉頭緊緊的皺著,思考著應該從什麽地方開始查起,按照若水欲言又止的樣子看來,秦月在苗寨的時候肯定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若水似乎又什麽顧忌,所以不說,葉謙也不方便追問。可是自己調查的話,卻又不知道該從什麽地方下手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