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的門規向來森嚴,唐門的任何一個人,包括他們感情的事情都必須要經過唐靖南的同意。畢竟,唐門不是一般的門派,本來就比較是的神秘,況且,他們的暗器和毒藥向來不對外傳,因此,考察對象自然也是非常的嚴格。

    苗寨的事情唐靖南雖然不了解,不過在這邊待了這麽久,多多少少也聽過一些,對於他們的巫術和蠱術,唐靖南還是有著些許的抵抗的。在他看來,唐門才是正宗,而苗寨的巫蠱之術就有點旁門左道的意味了。

    能夠答應唐宇政娶若水,這已經是唐靖南最大的讓步了,現在還要讓他親自去提親,他自然是不願意的。如果不是看在祖孫的情分上,唐靖南是絕對不會同意這門親事的。

    葉謙對苗寨知道的很少,也沒有多大的抵抗,隻是覺得唐宇政的做法有欠妥當,不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作為。不過,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辦法,唐宇政做的也不算是十分的霸道,倒也可以理解。隻是,想起若水那個丫頭,葉謙的心裏忽然有種飄飄蕩蕩的感覺,腦海中不由的浮現出在山洞內的情景,忍不住暗暗的想道:“也不知道若水是不是救回她母親了。”

    忽然閃現出這樣的念頭,葉謙的心裏不由一驚,慌忙的搖了搖頭,將這份思緒壓了下去。唐靖南看了唐宇政一眼,說道:“好了,你先回去吧,我和葉謙還有事要談。讓你爸媽準備一下,選個日子過去。”

    “謝謝爺爺!”唐宇政興奮的笑著,慌忙的轉身離去。

    這還是祖孫倆二十多年來的第一次見麵,氣氛並不是那麽的融洽,有一點點稍微的尷尬在其中,雙方都很沉默,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兩人的性子又很像,似乎都覺得誰先開口好像誰就認輸了似的。

    最後,也不知道是誰先開的口,反正唐靖南的書房內一直到淩晨一點鍾還能傳出嘀嘀咕咕的聲音,不時的還夾雜著幾聲怒吼似的讚揚。唐家的人雖然很好奇他們在裏麵談什麽,不過卻也不敢去偷聽,除非他們是想受唐門門規的懲罰。

    至於金偉豪,此刻在房間內也是輾轉反側,難以入眠。腦海中不時的浮現出唐宇馨的樣子,慢慢的,慢慢的,和腦海中那兩個身影漸漸的重疊在一起。一直以來,金偉豪都努力的將心中的那份悲痛的回憶壓製著,可是見到唐宇馨的那一刹那,似乎以往所有的回憶通通的湧現出來,有甜蜜,有悲痛。想起她們躺在自己的懷中死去的模樣,金偉豪的眼淚嘩嘩的流下。

    這些年來,他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生活在痛苦的回憶之中。自從跟了葉謙以後,他有點漸漸的壓製下自己心中的傷痛,然而此刻卻全部的湧現出來。那份痛,刻骨銘心。此時的金偉豪,如同一隻受傷的小鳥,蜷縮著自己的身子,窩在靠牆的一個角落,顯得那麽的無助和孱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