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說龍歌是叛徒,可以說他是混蛋,但是你絕對不能說他是壞人。因為,每一個心中有著愛的人,都是值得原諒的,值得尊敬的。為了心中的那個女人,龍歌孤孤單單的一輩子,當年驚才絕豔風流倜儻的少年,在歲月的洗禮下慢慢的變得蒼老,黑發變成了白發,臉上也刻下了縱橫交錯的歲月痕跡,內心的深處忍受著無比的煎熬,他,是可憐的。

    每天,龍歌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上山,在那個心愛的女人墓前坐著,說著心裏話,很平常的聊天。似乎隻有這樣,他才可以感覺到這個女人還活著,永遠的活著。每一次,他都是醉倒在那個女人的墓前。

    誰又能想到,這樣的一個老人,會是曾經叱吒風雲的大人物呢?鬼狼白天槐清楚的記得龍歌臨死前的表情,帶著很濃的笑意,一種仿佛解脫般的笑容,口中喃喃自語的念叨著那個女人的名字。愛,就是那麽的刻骨銘心,可以讓一個人忘記自己的一切,甚至忘記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鬼狼白天槐的一句話,讓唐靖南的身體如遭雷擊一般的顫抖了一下。一個活了將近一百三十歲的老人,其實就算是死了,也應該算是白喜事了。可是,唐靖南卻還是有點無法接受,剛剛見到鬼狼白天槐使出這招朝孔雀的時候,他以為自己可以見一見這位唐門曾經的風雲人物,可是如今得到的消息,不由的有些讓他頹然。

    深深的歎了口氣,唐靖南說道:“龍爺的屍體埋在什麽地方?他始終是我唐門的人,應該讓他葉落歸根。”

    鬼狼白天槐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雖然龍爺一直都不說,其實我很清楚,他一直都很內疚,對唐門也一直充滿了一種無比的渴望。我將他和他的女人埋在了一起,生不能同床,死亦同穴,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不再遭受那樣的折磨,可以相親相愛相守一輩子。”鬼狼白天槐沒有說的很直接,不過話語之中的意思卻也很明白,龍爺其實一直都是想回到唐門的,即使是死,他也是希望著自己的屍骨可以埋在唐門的墓群,自己的靈位可以擺放進唐門的祠堂。然而,龍歌卻也很清楚自己當初犯下的罪孽,是如何的難以讓人放下,他自己也遭受了內心的折磨一百年。他的心沒有一刻的安寧過,無時不刻不再悔恨和內疚之中,在愛的煎熬嚇,在內疚的折磨下,這個風雲人物最終閉上了自己的眼睛,那一刻,他有的是輕鬆,一種解脫般的輕鬆。

    唐靖南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會把龍爺是屍骨和他的愛人一起遷回來,葉落歸根,不管怎麽說,他們都是唐家的人,不管他當年犯下了什麽錯,始終,都是唐門的人。”

    滿意的點了點頭,鬼狼白天槐從懷裏掏出兩本書,遞了過去,說道:“這是龍爺當年從唐門帶走的毒經,現在物歸原主。還有這個,這是龍爺這麽多年對暗器和毒藥的心得,也一樣物歸原主。雖然龍爺沒有說要把這個交給你,但是我看的出他的意思,他是希望我把這個交給唐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