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是葉謙對查懷安展開了全麵的攻擊,歐陽明軒選擇的還是沉默,先前查懷安的作為讓歐陽明軒有些難受,他是不可能再出手幫忙的。歐陽明軒也不是笨蛋,先前在他家的時候葉謙和查懷安第一次見麵之時,查懷安說過葉謙旁邊的那位墨龍是墨者行會墨家的後人,所以,他也清楚葉謙這可能是借題發揮。

    不過,這一切對現在的歐陽明軒來說都已經不再重要。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至少葉謙和自己同甘共苦,並且憑借著昊天集團的影響力,將自己從國安局撈了出來,雖然這其中也不乏有歐陽家的關係,但是歐陽明軒對葉謙的信任卻是有了提高。相對來說,查懷安在那個時候的作為讓他十分的難以接受。

    更何況,這次查懷安挖出杜伏威的屍體進行鞭屍的事情讓歐陽明軒十分的不舒服,倒不是因為他同情杜伏威,而是查懷安這樣的作為很明顯的會惹人非議,如果自己再這樣繼續的和他合作下去,隻會讓歐陽家也陷入別人的閑言碎語之中。

    他沒有出手幫葉謙一起對付查懷安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此時,又怎麽會出手去幫查懷安一起對付葉謙呢?歐陽明軒也不是傻瓜,這次的戰鬥他是看的清清楚楚,隻怕查懷安是沒有了翻身之地,為了這樣一個人去得罪葉謙,斷去了自己的後路,歐陽明軒自然不會那麽選擇。

    雖然說,在西北這塊地方,一直都是三足鼎立,墨者行會、歐陽世家以及魔門,可是清楚的人都知道,這些年其實魔門一直做事都是十分的低調,很少參與這些鬥爭。上次魔門意欲侵犯中原的事情,明眼人都很清楚,那不過隻是閻冬做做樣子罷了。這些年來,魔門一直是將自己的勢力在軍中發展。

    真要說起來的話,西北這塊地方,其實還是歐陽家族和墨者行會爭鬥的更加厲害一些。為什麽歐陽明軒願意幫助查懷安對付杜伏威?這可不僅僅是因為他和查懷安的關係,更重要的還是歐陽明軒希望墨者行會漸漸的勢弱,這樣一來,歐陽家族得到的利益將會更加的龐大。

    陣陣的站到了像歐陽明軒這種高度的人,在他們的心裏,其實終究還是利益最大。況且,他和查懷安之間的關係還遠遠沒有達到那種可以生死相托的兄弟之情,說穿了,不過還是為了各自的利益的一種結合而已。

    狼牙和明墨弟子的攻擊十分的順利,那些暗墨弟子幾乎是沒有任何的反抗餘地,很多都是在稍微的反抗之後便選擇了投降。葉謙所需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墨者行會,所以並沒有選擇大屠殺,如果暗墨的弟子全部死了,僅僅剩下明墨弟子的墨者行會還是墨者行會嗎?顯然不是,更何況,葉謙也知道墨龍的心思,不想有太多的廝殺情緒在其中。

    查懷安顯然是沒有料到,為什麽自己竟然沒有絲毫的反抗餘地,看著葉謙勢如破竹的攻勢,查懷安顯得有些慌亂了。一邊組織著暗墨的弟子進行反抗,一邊也撥通了歐陽明軒的電話,希望他能夠出手幫助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