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義之財,葉謙向來采取的都是黑吃黑。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歐陽明軒把這麽好的東西送到自己的麵前,如果自己不吃下的話,豈不是對不起歐陽明軒的一番“好意”?這兩次運走的金礦,就已經是一個龐大的天文數字了,狼牙有著其特殊的渠道,完全可以將這些東西很好的消化掉。

    皇甫擎天跟葉謙打了那麽久的交道,就算不知道葉謙心裏到底是打著什麽樣的算盤,卻也絕對不會相信葉謙是為了不讓國家財產流失。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其實道理很簡單,以歐陽明軒和查懷安的關係,如果我們對付查懷安的話,歐陽明軒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畢竟,查懷安跟歐陽明軒的關係匪淺,歐陽明軒絕對不會因為我這個剛剛合作還充滿著戒心的合作夥伴破壞他們之間的關係,畢竟,對歐陽明軒來說,穩固好他和查懷安之間的關係相當的重要。”

    “同樣的道理啊。查懷安也不是傻子,如果我們對付歐陽明軒的話,查懷念會坐視不理嗎?以查懷安的精明,想必他不會坐視不理吧?這樣一來,結果不是一樣嘛。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麽不趁著現在墨者行會最虛弱的時候對付他呢?”皇甫擎天說道。

    皇甫擎天的話也不無道理,在他看來,現在的墨者行會是最虛弱的時候,如果不趁著現在動手的話,等到墨者行會恢複了元氣,再想要對付他的話,難度可就大了許多了。

    “道理是這樣,可是這兩種方法實施起來的結果完全不同。”葉謙說道,“對付歐陽明軒的時候,我們完全可以置身在外。你不是掌管著國安局嘛?歐陽明軒犯了這麽大的罪,你們不可能不對付他吧?到時候,這件事情就跟我完全沒有關係啊,而且我和查懷安都是受害者不是嗎?嗬嗬,你說,以墨者行會現在的情況,查懷安會出手去幫助歐陽明軒而去華夏政府為敵嗎?隻怕不盡然吧。以查懷安的謹慎和小心,我相信他絕對不會選擇這麽做。如此一來,就算是歐陽明軒不會怎麽樣,隻怕也會對查懷安心有不滿吧?屆時,我們在對付查懷安的時候,隻怕歐陽明軒隻會坐視不理。更何況,我還要等待一個合適的機會。”

    “一個合適的機會?現在的機會還不合適嗎?”皇甫擎天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在他看來,還有什麽機會比現在的更好呢?

    葉謙神秘的笑了一下,沒有言語。沉默了半晌,葉謙方才緩緩的說道:“現在也差不多該是對付歐陽明軒的時候了,皇甫局長,就麻煩你多操點心了啊。”

    皇甫擎天翻了一個白眼,沒再說話。

    次日一早,葉謙撥通了歐陽明軒的電話,一副很著急的口氣,說道:“歐陽公子,不好了,我們昊天集團的車子被扣了。”

    “被扣了?怎麽回事?”歐陽明軒還沒有反應過來,茫然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