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逐漸的升級,顏思水一派和查懷安一派開始了口頭上的第一次交鋒,墨者行會的其他弟子多半都是保持著沉默,對於他們來說,誰做巨子跟他們並沒有太大的關係。隻不過,通過剛才的事情,很明顯的查懷安表現的讓他們更加的滿意,讓他們覺得查懷安坐墨者行會的巨子的話對他們的未來會更好。

    特別是那些年輕一輩的人,查懷安這些年一直掌管著墨者行會的經濟大權,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收入。古武者不是清教徒,他們也有七情六欲,也要柴米油鹽醬醋茶,自然的,他們都更加的傾向於查懷安了,畢竟,查懷安給他們帶去的實際利益更加的多。

    接下來的矛盾肯定會越發的激化,葉謙沒有必要留下來招惹是非,他需要的是查懷安和顏思水兩敗俱傷,自己無緣無故的牽扯進去可就不劃算了。微微的聳了聳肩之後,葉謙和金偉豪轉身朝外麵走去,順便的招呼了葉寒豪等人一聲。

    出了殯儀館的大廳,葉謙看了葉寒豪一眼,由衷的說道:“剛才謝謝你們了,爺爺和大伯他們都還好嗎?”

    “都很好。”葉寒豪說道,“爺爺說了,不管你走到哪裏都是我葉家的人,有葉家的人做你最堅強的後盾,誰也別想傷害你,否則就是和我們葉家為敵。我們也是,咱們是兄弟,誰要是想傷害你,我們絕對不放過他。”

    葉謙是由衷的感到欣慰,對於葉謙來說,沒有什麽比這些親情更加的可貴了,他需要的是一個互相關心能夠互相扶持的親情。葉寒豪他們能有這樣的表現,葉謙打心眼裏感覺到開心。轉頭看了葉寒婷一眼,這個自己以前不怎麽歡喜的女孩子此時竟然有些莫名的羞澀,扭過頭去。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婷妹,謝謝你了。”

    “沒……沒關係。”葉寒婷不知為何,竟然不敢直視葉謙的眼神。

    看到這樣的一幕,金偉豪的心裏猶如刀紮一樣的疼痛,別人的家人為什麽都可以這樣,獨獨自己的家人卻是那樣呢?那種心寒的感覺,讓他猶如置身在冰窖之中,疼痛難當。不管那個人是獨霸一方的梟雄,還是位高權重的豪傑,抑或是普通的老百姓,誰不渴望能有著一份可貴的親情?父愛母愛兄弟之情?然而,這些東西對於某些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奢侈,可望而不可及。

    轉頭看了馬家的那個人一眼,葉謙說道:“也謝謝你了,麻煩你回去轉告幹爺爺一聲,就說我沒事,有勞他的關心了。”頓了頓,又轉頭看向唐宏,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知道該怎麽稱呼你?”

    “唐宏,是你的堂舅。”唐宏嗬嗬的笑著說道。

    “剛才也謝謝你了,麻煩你回去的時候轉告外公一聲,就說我這邊的事情忙完了以後會過去看他的,讓他老人家保重好身體。”葉謙說道。對於這位堂舅,葉謙還陌生的很,讓他一見麵就可以親熱的叫出“堂舅”這個稱呼似乎有點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