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不透風的牆,可是葉謙卻沒有想到竟然發生的這麽快,看來瓦卡也是早有計劃了啊。那個年輕男子看見葉謙的時候,臉上明顯的有著一種愧疚的感覺,身為一名軍人,竟然在瓦卡的逼問下出賣了自己的主子,年輕男子有愧疚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葉謙的表現讓瓦卡也有些吃了一驚,換做是其他人的話,在這個時候隻怕是顯得很慌亂吧?可是,葉謙卻是很淡定自若。能坐上S國的總統,不管是葉謙有沒有在其中出力,出了多少的力,都不能否認瓦卡自己的能力。如果瓦卡是一個傻瓜,就算葉謙傾盡全力隻怕也沒有辦法讓他坐上總統的位置吧?

    既然已經和塔羅談妥了,葉謙不管瓦卡是不是有防備,今天他都必須死。如果瓦卡不死,那麽自己以後肯定是無法再在S國立足了,瓦卡必定會毫不猶豫的全力對付自己。更何況,眼前的情形已經很明顯了,就算自己是想要放棄,隻怕瓦卡也不會同意。他將整個年輕男子帶出來,其目的無非就是為了警示葉謙,威脅葉謙,順便能有個合理的理由對付葉謙,否則他就不會在總統府裏安排下這樣的防衛了。

    葉謙旁若無人的繼續把玩著手裏的煙灰缸,淡淡的笑著,說道:“瓦卡先生想要我怎麽回答你呢?”

    “哼,葉謙,你有點太自不量力了吧?竟然想勾結塔羅對付我,你認為自己真的就天下無敵嗎?我知道你的功夫很不錯,華夏功夫,很神秘嘛,可是不管你的功夫有多高,你今天也別想離開這裏,必須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瓦卡斥聲說道。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我今天也沒有想過要離開這裏。瓦卡先生,看樣子你對華夏的功夫知道的不少嘛,不過,我想你知道的並不多。今天,你必須死!”話音落去,葉謙的臉色忽然間一凝,隻聽的“啪”一聲,手中的煙灰缸頓時的化為碎片。

    這需要的可不僅僅隻是手勁,瓦卡頓時的嚇了一跳,慌忙的向後退去,那些大廳裏的保衛紛紛的轉過身來。在煙灰缸化為廢墟的一刹那,葉謙右手一灑,手中的碎片頓時的朝幾名保衛飛射而去。雖然葉謙的飛刀技術不如吳煥鋒,可是跟吳煥鋒學了那麽久,卻也不容小覷,那些煙灰缸的碎片猶如飛刀一般直接刺進了他們的咽喉臉部。所有人都沒有預料到這一幕,誰也無法想象葉謙竟然能夠瞬間的解決那八名的守衛,又快又狠。

    那兩名黑珍珠慌忙的攔在了瓦卡的身前,手中的筆宛如一把匕首一樣刺向了葉謙和同來的金偉豪。顯然是受過嚴格訓練的,出招十分的快而且刁鑽。金偉豪冷哼一聲,右手五指成爪,直接朝對麵的一名黑珍珠抓去,後發先至,眼疾手快,瞬間的擒住了她的手腕,用力一擰一翻,頓時聽見黑珍珠發出一聲悶哼。對方絲毫沒有停頓,身子一縱,躍上大理石桌,一腳朝金偉豪踢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