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能永遠的沉浸在無謂的憂慮和悲傷之中,真正的男人懂得隨時的壓抑住自己那些人性的弱點。

    葉謙無疑做到了這一點,在進入房間的時候,剛才的那些感傷已經被徹底的壓製下去。因為對葉謙來說,未來才是更重要的,人,不能永遠的活在自己的記憶之中。接下來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和塔羅的談話很可能會影響到狼牙下一步的發展。

    簡單的寒暄之後,眾人都坐了下來。葉謙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金偉豪,塔羅隻是微微的點了點頭,並沒有過於熱情的表現。金偉豪表現的也很淡定,並沒有因為塔羅的無視而或喜或悲,對他來說,這次他不過隻是來走一走看一看,多帶眼睛和耳朵,少帶嘴巴。

    “塔羅將軍,這次來找我,不知道是有什麽事情?”葉謙開門見山的說道。

    “其實,葉先生應該能猜出我的來意吧?”塔羅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最近國內的事情我也都知道,瓦卡總統全麵的打壓狼牙的產業,不知道葉先生有什麽看法。”

    “哎,我能有什麽看法啊,這是領導做的決定,我們這些人也隻能是乖乖的聽從了。難不成讓我去和瓦卡總統叫板啊?那不是自尋死路嘛。”葉謙說道,“再說了,這世界上賺錢的生意多的去了,少了S國這塊也不是不行,我也沒有必要去和瓦卡總統叫板。”

    嗬嗬的笑了笑,塔羅說道:“葉先生的話有些言不由衷哦,今早葉先生去找瓦卡總統的事情我也知道一些,他的確是做的太過分了,也不仔細的想想,每年葉先生要給S國帶去多少的利潤啊,他現在攀附了什麽比爾家族,竟然就想要拋棄葉先生這個盟友,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

    “是啊,想想這件事情我都有些心酸,這些年,我狼牙為S國付出的也不少吧?當年瓦卡能夠坐上這總統的位置我也出了不少的力。可是如今,他翅膀硬了,竟然連我也想吞了,有點個太不厚道了。這還是其次,他現在竟然還想要搞什麽專製,想海陸空三軍都掌握住,有點太狂妄了。”葉謙說道,“今天早上跟瓦卡談的的確很不愉快,在我看來,如果有什麽對我不滿意的地方直接對我說就是,沒必要跟我玩這個心眼啊。哎,不過,雖然我有點不甘心,但是卻也不的不接受這個事實。我狼牙還沒有強大到要去跟整個S國鬥。”

    “葉先生有點妄自菲薄了啊,再說了,瓦卡他一個人也不能代表著整個S國。現在國內對瓦卡的憤怒和聲討的聲音越發的強烈,他已經算是走到了邊緣了。”塔羅說道,“反正我是替葉先生不值,如果我是葉先生的話,我一定要找瓦卡討回一個公道。”

    “塔羅將軍今天過來,不會是隻想替我抱不平吧?”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塔羅說道:“當然不是。葉先生也不是外人,既然我過來了,那我也就實話實說了。其實,今天我過來的目的是找葉先生合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