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這種時候,就越要保持最佳的精神狀態,絕對不能有絲毫的緊張。葉謙見多了這種國外黑幫的大規模的槍殺,有些慶幸對方沒弄火箭筒,否則的話,自己可就悲催了。就算是駕駛技術再好,隻怕也無法躲的過去吧?

    “葉謙,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如果他們前麵安排好人的話,咱們就腹背受敵了。不如咱們先把後麵的三輛車解決。”金偉豪說道。

    “嗯!”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就這麽辦。”話音落去,葉謙控製好自己的車速,金偉豪很有默契的推開車門,看著後麵的車子漸漸的接近,翻身躍到了車頂。後麵的那輛車上那個手持衝鋒槍的大漢恰好在此時換子彈,金偉豪如何肯錯過這樣的機會,縱身一躍,跳到對方的擋風玻璃上。

    這突入其來的局麵,明顯的讓那些人愣了一下,司機甚至嚇的有些慌了手腳。那人明顯的反應不及,慌忙的從懷裏掏出一把手槍,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金偉豪的手掌猛然掐住了他的咽喉,用力一擰,隻聽的哢嚓一聲,頸骨折斷。金偉豪順勢的奪過他的手槍,車內的其餘三名成員慌了手腳,慌忙的伸進懷裏掏槍。可是已然來不及了,金偉豪拽出那人的屍體,手伸了進去,“砰砰砰”的幾聲,車內的人應聲而亡。

    車子失去了控製,撞向路邊的護欄。金偉豪慌忙的鑽了進去,用衝鋒槍鎖死方向盤,然後摸出他們身上的手槍,對準後麵的車子“砰砰砰”的幾個點射。非常的精準,擋風玻璃上刹那間被打出幾個彈孔,司機中槍而亡。車子失去了控製,後麵的車根本就來不及躲閃,“砰”的一下撞了上去,巨大的慣性,頓時的將車子掀翻在地。後麵的那輛車更是誇張的淩空幾個翻騰,摔在了地上,燃起了熊熊大火。

    一切,都發生的很快,完全是出乎人的意料。金偉豪的表現有些讓葉謙刮目相看,竟然能夠在這麽短的時間內,順利的解決了敵人,這無疑讓葉謙感到非常的佩服。能做到這樣的完美,靠的可不僅僅隻是勇氣,還有身手和智慧,缺一不可。

    就在第三輛車撞上金偉豪駕駛的那輛車時,金偉豪已經迅速的躍出了車內,就地幾個翻滾,安然無恙的躲避開了。臨危不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葉謙將手伸出窗外,對金偉豪豎起了大拇指。

    轉頭看了趙雅一眼,看到她眼神中有些慌亂的表情,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雅兒,你放心,隻要有你男人在,沒有人可以傷害你。除非我死!”眼神執著而又堅定,在葉謙的世界裏,朋友兄弟親人要勝過一切,趙雅是他的女人,他不管付出什麽樣的代價,都必須保護好她。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如今的社會,世態炎涼,能夠尋找一份真愛,的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能得到趙雅的愛,葉謙覺得自己是幸福的,為了她,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